忍野八海 名水勝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9日訊】忍野八海位於日本富士山箱根國立公園,泉水清澈,景色宜人,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忍野八海是日本山梨縣忍野村的湧泉群。富士山的雪水流經地層經近百年過濾成為清澈的泉水,由8處滲出而形成池塘,為名水百選、天然記念物及新富岳百景之一。

「八海」意為八個池塘,分別是出口池、御釜池、底拔池、銚子池、湧池、濁池、鏡池、菖蒲池。水質清澈剔透。富士山四季呈現出的不同風貌倒映在水面上,令人難忘。

湧池和池本莊位於忍野八海的中心,以草鋪蓋屋頂的古代水車小屋、資料館、餐廳等觀光設施齊全。還販賣湧泉水製作的醃製品、豆腐及酒等當地特產品。

忍野地區自古以地底豐沛的泉水聞名,湧池每秒可湧出2.2立方米水量。據傳喝了池裡的聖水可安全地攀登富士山,也會使人長壽。

中國遊客:水很清,很美!環境不錯,比較乾淨,富士山也很漂亮。

除出口池距離湧池大約1200公尺需步行20分鐘外,其他7池都在步行10分鐘的距離內。信步而行,秀麗的田園景緻,波光粼粼的池水,美不勝收。

新唐人記者站日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