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聲援香港 反對極權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9日訊】在中共篡奪政權70周年之際,週六,全球至少61個城市舉行了「反對中共極權」的活動,支持香港民衆的對民主人權的訴求,同時紀念香港雨傘運動5周年。

週六,台灣台中民眾聚集在市民廣場,牽手、歌唱,一起撐香港。

在台香港朋友:「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價值觀,我們都堅信、還有相信一種普世價值,那就是民主、人權跟自由 。」

立法委員 洪慈庸:「我們用我們所有的力量,繼續關注香港,我們也要捍衛著我們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好民文化行動協會副理事長 林芳如:「大家不要缺席聲援香港這件事情,好嗎!香港加油!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台灣挺香港!」

最後,市民合唱《海闊天空》,為香港送上祝福與希望。

在倫敦,一千多人參加了「反對中共極權、爭取五大訴求」的遊行。

英國記者 Jane Werrell:「一千多名抗議者從(倫敦的)中國(共)大使館出發,穿過倫敦城,來到鴿子廣場。」

人群中有居住在英國的香港人、新疆、西藏和其他被迫害的人群、以及英國本地的支持者。

抗議者 Phil:「我今天來是為了支持我在香港的朋友們,我有幾個朋友在那裡抗議。」

德國記者 Evelyn Li:「今天,在柏林的中心地帶,台灣駐德國代表謝志偉 和大約100名抗議者一起,進行了靜坐和遊行,並在中國大使館前抗議極權主義。」

人權組織大赦國際成員,柏林居民穆勒女士表示,中共沒有權力在香港實施極權的法律。

柏林居民 穆勒:「在自由中生活,在民主中生活。 如果我們現在不支持香港,那什麼時候支持?」

在法國巴黎,大約100多人參加了集會。

法國記者 邵永澤:「香港數個月來的抗爭,讓全世界認清了中共的暴政。今天,香港人在巴黎再次集合, 反對中共政權。」

法國參議員 André Gattolin:「過去三年來 我們看到了香港完全的倒退,被北京政府完全同化和控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這個地方,所有西方國家要聯合起來,一起說“不可以”,要對中國提出貿易,交流,合作的條件。」

旅法的大陸人士 胡女士:「我今天看到香港人民,為了他們的民主自由,能夠這樣的奮力抗爭,我感到非常的佩服,也看到中共這個獨裁的這個黑手,伸到哪裡,哪裡就沒有真正的自由。」

週日,紐約、倫敦等全球數十個城市還將同步舉行集會活動,聲援香港,反對中共極權。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