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身陷囹圄 加拿大溫市青年領館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9日訊】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王志遠,日前和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對面打橫幅,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要求立即釋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余志宏。

加拿大溫哥華青年法輪功學員王志遠的母親余志宏,於9月18日上午11点左右被遼寧营口市的國保人員匆匆帶走,並被關押在营口市看守所。至今,無法探視。星期四(9月26日),王志遠在中領館外,呼籲中共釋放母親和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王志遠:「現在被關在营口市看守所。」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王志遠:「而且我也想奉勸參與迫害我母親和參與迫害所有法輪功學員的人,希望他們能夠用最普世的價值來衡量事情的對錯,而不是單純的服從上面的命令。」

市民Breanna Messerschmidt :「我知道(法輪功)一直在中國遭受迫害,我認爲這是非常不人道的。任何形式的法西斯主義都不能被容忍,民衆應該發聲,應該抗議。我們生活在自由的加拿大,但是(自由)隨時可能被剝奪。」

爲了制裁參與人權侵害及重大貪腐的人員,美國2016年在俄羅斯的馬格尼茨基法的基礎上制定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該法律授權美國政府通過禁止侵犯人權及國外顯著腐敗人士入境、凍結並禁止官員在美國的財產交易等方式予以懲罰。據明慧網,今年5月開始,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向美國國務院官員提交迫害者名單。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王志遠:「我也希望加拿大政府可以提出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這些人,可以凍結他們的資產,禁止他們入境加拿大。這樣一來對他們也是一種震懾,也是一種提醒,也希望讓他們知道他們做的這些事情是受國際社會唾棄的,不被認可的。」

市民 Breanna Messerschmidt :「在中國,他們沒有自由。我認爲(像我們這樣)擁有自由的人應該站出來發聲,(人權迫害)是不能被容忍的。」

新唐人實習記者古月、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