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們相信神 不允許共產主義恐怖在美國重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9月27日晚在白宮再度表示,「我們相信神,我們珍惜每一個人的尊嚴。不允許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恐怖在美國重現。」近日,川普在聯合國大會上警告說,「社會主義幽靈」對世界構成嚴重威脅,在過去一百年裡殺害了一億人。他重申,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9月15日到10月15日是全美拉美裔傳統月(National Hispanic Heritage Month)。27日晚,川普出席了在白宮東宮舉辦的拉美裔傳統月慶祝活動。

他在演講中說,為確保安全和繁榮的未來,美國正在西半球推進人類自由。不久的將來,西半球將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一個完全自由的半球。

川普說:「我們相信自由、正義、法治,我們相信神,我們珍惜每一個人的尊嚴。」「我們不允許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恐怖在我們國家重複出現。」

「美國與古巴、尼加拉瓜和委內瑞拉勇敢的人民站在一起,支持他們為自由進行的正義抗爭。」川普說,美國與55個國家建立聯盟,共同致力於為委內瑞拉人民帶來民主的未來。

上週(9月24日),川普在紐約聯合國大會(UNGA)發言時,警告世界領導人警惕「社會主義幽靈」,稱這是各國面臨的最嚴峻挑戰之一,它們會在國內肇事以及破壞社會。

「委內瑞拉的事件提醒我們所有人,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與公正無關,與平等無關,與提升窮人(生活質量)無關,當然也與國家利益無關。」川普說,「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只做一件事:爭奪統治階級的權力。」

他還表示,在過去一百年裡,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殺害了一億人。

在過去三年的聯合國大會上,川普的演講主題都包括「社會主義」。在就任美國總統後的2017年聯大演講中,川普表示,共產主義帶來苦難;2018年的演講中,川普呼籲,世界各國應抵制社會主義。在2019年的演講中,川普重申,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此外,川普在聯合國大會上高調宣布,美國將領導世界走出混亂,建立新的秩序。川普也直接點名,目前世界亂局的始作俑者就是中共,治理亂局,先從治理中共開始。

川普還對北京發出明確的信息:美國不僅要贏得貿易戰,還要驅除共產主義,更要維護天賦人權。

川普在27日的慶祝活動中也提到美中貿易談判,他說,要想達成好的協議需要一點耐心。北京現在又回來購買很多美國農產品,很多事情正在發生。

川普此前曾強調,他想要和北京達成的是一份完整版貿易協議,而不是部分協議,而且,他並不需要在2020年大選前達成協議。

川普在演講中還談到美國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過去4年中,美國軍費達到了創記錄的2.5萬億美元。美國軍隊經過重建之後,變得更強大、更好、更牢固。

川普還表示,自從他當選總統以來,創造了600萬個新的就業機會。超過100萬拉美裔進入工作崗位。目前,拉美裔失業率處於美國歷史上的最低水平。
而且自2016年以來,拉美裔美國人的家庭收入中位數增加了1500美元,是美國歷史上的最高水平。

同時,川普感謝拉美裔人為保護美國國家安全所做的貢獻。他說,拉美裔佔美國軍人的比例超過四分之一。超過半數的邊境巡邏人員是拉美裔,超過四分之一的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的執法人員是拉美裔。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