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聲援3.4億人三退 民眾:天滅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9日訊】9月28日,數十位多倫多民眾來到了中區唐人街,聲援全球3億4千萬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來看報導。

多倫多聲援三退活動組織者李女士:「因為國殤日就要到了,中共說執政70年,實際是竊取政權70年,我們的民族被迫害70年,中國有一半人及家庭都受過它的迫害。」

星期六,數十位多倫多的退黨義工手持橫幅,在唐人街主要街道兩旁排開,聲援3億4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

多倫多聲援三退活動組織者李女士:「天滅中共是天意。貴州的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就是天在警示人,所以我們希望有更多的同胞還沒有退出來的退出來。」

多倫多退黨義工崔女士曾因講述修煉法轮功受益的故事,被抓捕和抄家。

多倫多退黨義工崔女士:「修煉大法後我起死回生,後來我願意把我受益的情況告訴別人,被舉報,警車馬上就來了。」

崔女士2012年来到加拿大,一直幫助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多倫多退黨義工崔女士:「越來越多的人明白真相,共產黨的邪惡,我跟他們說,共產黨什麼時候說過實話,全是謊言、欺騙。」

這些橫幅都是退黨義工們手工製作。他們希望藉此能向「可貴的中國人」傳遞善念。

多倫多聲援三退活動組織者李女士:「我們想告訴人們,真正要想有福份,守住善良,守住傳統,回歸神給我們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