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發起彈劾調查 川普總統:為選民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9日訊】針對國會民主黨發起的總統彈劾調查,美國總統川普,週六通過推特視頻表示,民主黨的一系列獵巫行動,是美國政治歷史上最大的騙局,他承諾將為選民們而戰,因為美國從未像現在這樣,處於危險之中。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發生的是美國政治歷史上最大的騙局。民主黨人想要拿走你們的槍,他們想要拿走你們的健康保健,他們想要拿走你們的選票,他們想要奪走你們的自由,他們想要趕走你們的法官,他們想要奪走一切。我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本週二,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宣布,就烏克蘭電話事件指控川普總統,宣佈開始彈劾調查。而佩洛西的這一決定引起廣泛爭議。據《紐約每日新聞》週四報導,紐約州州長庫莫(Andrew Cuomo)認為彈劾調查毫無意義,佩洛西(Nancy Pelosi)做此決定,是受到了民主黨中左派的壓力。

週六(9月28日),佩洛西在德克薩斯論壇報新聞網站主持的新聞活動中表示,公眾意見將可能主導彈劾調查,她也知道彈劾調查的政治風險。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我認為現在有一個掩蓋掩蓋著另一個掩蓋。這確實超出了範圍。有人說,這樣做你必須冒政治風險。」

不過,隨著彈劾調查的開始,拜登兒子亨特從烏克蘭和中國賺取巨額資金一事也公開化。另一方面,人們發現,上海大型私募股權公司——渤海華美公司,近日將亨特的合夥人信息從網站上悄悄撤下。

川普週六在推特的視頻中表示,面對彈劾調查,將為選民們而戰。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正在為『抽乾沼澤』而戰,這正是我在做的。你們會看到為甚麼我們必須這樣做,因為我們的國家從未像現在這樣危在旦夕。這一切都很簡單。他們試圖阻止我,因為我正在為你們而戰,我絕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新唐人記者徐哲、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