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朱配」做民調特效藥?朱立倫:不存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30日訊】再來關注台灣國民黨的總統競選情況。韓國瑜競選團隊顧問張善政,拋出用民調決定副手,而在回應是否有意願擔任副手時,張善政表示現在不適合談論。此外,朱立倫被認為,是韓國瑜在民調低迷時的「特效藥」。朱立倫回應,「不存在」選舉特效藥。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朱立倫絕對是一定是幫忙,不要位子,這個態度一直很清楚。」

記者:基層都認為只有你才韓國瑜民調的特效藥,怎麼看?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選舉沒有特效藥,選舉只有靠一步一腳印。靠任何特效藥,可能三天(藥效)就過了。」

記者:有傳出說由您來當副手?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我自己本人是從沒跟他談過這問題,我覺得這是要由韓國瑜,自己衡量心目中最搭配、最為他加分的人,這我們旁邊的人不適合講。」

記者:您自己的意願?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我覺得現在不適合談這個,因為我在幫他弄國政顧問,我覺得都會影響國政顧問的客觀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