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劾川普再曝疑點 希夫8月收舉報信一度沉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30日訊】最近披露的證據顯示,極左翼民主黨人挑起的彈劾調查或有預謀。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Adam Schiff)早在8月底就知道了匿名「舉報人」對川普總統的指控,但直到9月下旬才開始積極追查川普與烏克蘭總統的通話內容。

據美國保守派網站「Townhall」週五報導,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週四(9月26日)公布了舉報川普的投訴信。該信指控川普為謀求連任而以國家利益作為交換條件,在電話中施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調查其競選對手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亨特(Hunter Biden)在該國的活動。

值得關注的是,該通話發生於7月25日,舉報信於8月12日提交,而直到一週前,消息才曝光。希夫一直在尋找各種藉口打擊川普,但這次的反應卻極為反常,居然先沉默了一個多月,然後才窮追不捨,敦促眾議院正式啟動彈劾調查並迅速推進。

紐約州共和黨眾議員愛麗絲•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發推質問:寫給希夫及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共和黨參議員伯爾(Richard Burr)的舉報信的落款日期是8月12日。希夫先於委員會看過此信嗎?如果是這樣,他為什麼他不立即與他的委員會分享?

8月28日,希夫在推文中表示,川普拒絕向烏克蘭提供重要的軍事援助,同時,他的個人律師正從烏克蘭政府尋求幫助,以調查其政治對手。

美國調查記者保羅•斯佩里(Paul Sperry)揭示了可能發生的幕後真相。

他在9月26日的推文中指出,希夫一個月前在推特上就發佈了與現在完全相同的「勾結」故事。希夫和民主黨人與這個「舉報人」合作的時間到底有多久?感覺這越來越像是預先製造的。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