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支持港人集會 「我不愛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30日訊】週日,德州首府奧斯汀舉行集會,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有民眾成何君堯垃圾議員,讓人噁心。

一百多位香港人和支持者在德州議會前舉行集會,支持香港人反送中運動,以及五大訴求。主辦方是TX4HK(德州支持香港),他們現場發放傳單,揭露香港警方和執法者對反送中參與者的不公正對待,侵犯他們的民權和人權。

集會民眾:「香港發生的事情非常離譜,不是我認識的香港。現在有很多人受傷,特別是年輕人受傷。警方使用殘酷暴力,很多人受傷。(政府)這麼多月也不聽五大訴求。」

集會民眾:「裡面有很多的垃圾議員。尤其何君堯一定要剷除。真的,我看到他,就想吐。」

集會民眾:「我希望(反送中)前線的人能保持勇敢,繼續這場又意義的抗爭,反對剝奪人權何基本尊嚴的極權專政。」

集會民眾:「我愛香港人,我愛國家,不愛黨,黨是中共。」

集會民眾:「香港人一定會堅持五大訴求,我們一定會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因為我們已經不可以再失敗。」

主辦方表示,通過活動表示對香港人的支持,對反送中運動的支持,香港加油。同時,最近美國參眾兩院的外交事務委員會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預計法案將於10月在參眾兩院表決。」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奧斯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