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波音公司向FAA通報,在少數737 NG系列飛機中發現結構裂紋。發現裂紋的部件用來將機翼固定到機體上,FAA表示該部件應該能持續運行9萬次起飛和著陸,一旦出現故障,將產生可怕後果。波音表示,正在和客戶合作,以發現有此問題的飛機,而737 Max 則不受影響。

2.沙特王儲沙爾曼在近期的電視採訪中,呼籲對伊朗採取全球行動,指責伊朗於9月14日對沙特石油設施發動襲擊,使其產量削減了一半。他警告,如果世界各國不採取強有力的措施阻止伊朗的行為,石油供應將受干擾,油價將進一步飆升,乃至威脅到世界利益。美國、法國、德國和英國都支持沙特的斷言,即伊朗是這次襲擊的幕後黑手。

3.世界著名的慕尼黑啤酒節,今年在開幕後很短時間內,就已人滿為患。而啤酒的價格也高達11.80歐元,折合13美元一公升。即使啤酒價格並不便宜,卻對啤酒節參與人數毫無影響,預計在10月6日結束之前將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大約600萬人參加,比去年增加了14%。

4.快閃記憶體大廠東芝表示,快閃記憶體供應過剩的局面已經結束,而中國記憶體生產商在未來兩到三年內很難趕上東芝。同時,西部數據和美光等多家記憶體生產商也都對市場前景表示樂觀。

新唐人記者林子軒 、楊陽 、傑森、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