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數十城市集會 聲援香港反極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30日訊】10月1日是中共篡政70週年。週日,全球20多個國家、至少50個城市發起「全球連線 共抗極權」遊行集會聲援香港

週日,在美國華盛頓中共駐美大使館前,來自香港、台灣、新疆、西藏的人士,以及受迫害團體代表等20多個民間社團舉行集會,譴責中共70年來的暴政﹐並聲援港人。

支持香港聯合會 趙昕:「推翻共產黨,還中國人民自由﹗」

美國維吾爾協會主席 伊利夏提:「這70年是血腥的70年,恐怖的70年。鎮壓的70年。」

三個多月來的反送中運動,港人捍衛自由、民主和法治的抗爭震撼全球,也讓更多人認清中共。

臺灣留美學生:「香港這次的反送中運動,對臺灣人來講是一個很大的啟發,尤其是在總統選舉前。」

活動中,與會者紛紛把象徵中共暴政的赤納粹旗踩在腳下。

著名維權人士 陳光誠:「不管是從國際社會還是從國內,現在已經很清楚的,下一個目標就是滅掉共產專制政權﹐讓中國擁有真正的民主自由。」

在美國德州,一百多位香港人和支持者週日在議會前集會

集會民眾:「我愛香港人,我愛國家,不愛黨,黨是中共。」

集會民眾:「香港人一定會堅持五大訴求,我們一定會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因為我們已經不可以再失敗。」

在加拿大在多倫多,週日,上千人出席了全球連線抗極權集會。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中共下臺!結束一黨專政!」

集會在「願榮光歸香港」歌聲中結束。

之後,上千人沿著市中心主要幹道,遊行到市政府廣場。

全球連線抗共遊行參加者Bonny:「繼續抗爭下去!全世界跟你們站在一起!」

全球連線抗共遊行參加者:「這是長期抗爭,好好活著,健康活著。香港人加油!」

週日,在溫哥華市中心的伊麗莎白女王劇院門外,旅居加拿大的港人、大陸移民,以及維吾爾人舉行集會、遊行。

溫哥華支聯會 李美寶:「今天,全球62個城市,超過23個國家的人們參與集會,紀念雨傘運動五週年。」

主辦方表示,當天活動參與人數超過2000人。

另外,加拿大渥太華、埃德蒙頓等9個城市也共同發聲,支持港人。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