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前3.4億人「三退」 亞洲主流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30日訊】中共十一70週年前夕,不但全球各地掀起反共大潮,中國民眾也累計有3億4千多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共青團、少先隊組織。亞洲多國主流人士在十一之前,公開聲援中國人此項震撼中共高層的精神覺醒運動。亞洲政要亦紛紛表示,退出共產黨是追求基本人性的風潮,是幫助世界和平、復興中華文化,極權手段是擋不住的,全世界不能再忽略第二波全球去共化的浪潮

中共十一70週年,內外交困。一股從2004年12月湧現的中國人三退大潮,15年來已推進到歷史與世界的中心。

台灣立法院外交國防召集委員 王定宇:「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代表的是對人權的重視、對極權的反抗。(中共)政權的本質邪惡,邪惡違反天性,違反天性的東西是存在不長久的。這波浪潮會越來越大,而世界不能忽略這樣的浪潮,自由民主的國家不能為了跟中國做生意,假裝沒看到,我覺得這時代已經到了。」

王定宇同時表示,三退大潮,意味著中共黑幫式極權政體已經失控;全球第二波去共化浪潮,是基本人性與反抗壓迫信仰的風潮,高牆、槍炮、秘密警察迫害,都抵擋不住。

2004年大紀元九評編輯部發表《九評共產黨》後,掀起中國大陸退黨大潮,15年來,累計3億4千2百6十多萬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1995年逃離北韓的韓國知名導演鄭成山,積極支持三退,他說,只有竊國的中共滅亡,中國人才有人類的基本自由。

脫北者韓國導演 鄭成山:「因為我曾住在朝鮮,所以我非常了解共產主義是如何蔑視、和剝奪基本人權與自由的,2019年10月1日是中共暴掠國家70年的竊國日,自中共統治中國70年間,有8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我向退出中共的3億4千萬志同道合者致敬,只有中共滅亡,中國民眾才能享有自由。」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李俊俋:「在中國內部退黨的人士也越來越多了,即使在中國(共)高壓之下,那這個現象會越來越明顯。中國共產黨會面臨非常大的挑戰,這個挑戰不來自大家對它政治權力的挑戰,而來自(中共)對基本人性的挑戰。人生活在這世界上,本來就應該有他基本的人權、跟他的人道。」

日本維新會東京顧問 中津川博鄉:「無論中共怎樣自我謳歌美好社會,或強加多少法規來控制民眾,我認為這都是無用的掙扎。中共行將就木。」

日本前議員三井表示,許多中國人想要獲得自由,三退就是最好方式;他期盼看到中華文化的復興,日本文化就源自中國古代文化。

原日本柏崎市議員 三井田孝歐:「看到現在中共在全世界活動,目睹中共暴政後反感的日本人在增加。但日本人真正反感的並非中國人,是反感中共,中共倒台才會使中華民族的文化復興,並使大家幸福。我相信只有當前更多中國人,意識到中共不正並退出,才會使世界和平,我支持退黨運動。」

大紀元九評編輯部2017年、2018年在陸續發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國際社會越加認識共產黨的真相。

日本飛鳥新社 月刊Hanada主編 花田紀凱:「此(三退)活動堅持下去會讓人明白真相,除此別無選擇。日本人應該支援這些做退黨活動的人。」

日本東京都江戶川區議員 中津川將照:「三退的人數顯著的增加。全世界終會看清中共的非人道及威脅性。這些真實情報是被中共封鎖的,中共的封鎖體制必將崩潰,這與民主國家的影響緊密相關。摧毀中共的威脅機制,以及建立真正的本來面目的新中國,我們希望透過全世界退黨服務中心,和大家一起奮鬥。」

日本議員期待,民主國家幫助打破中共封鎖,讓中國回到本來的真實面目。

——轉自《新唐人亞太台》 (責任編輯:竺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