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面臨選擇 川普: 我為你們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美國衆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週日公佈了三個重要事實,反駁民主黨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烏克蘭總統週一重申,他沒有被強迫做任何事。而川普上週五公佈了證實拜登干涉烏克蘭的視頻。川普表示,民主黨人之所以要彈劾他,是因爲他爲美國民衆而戰。

衆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週日發推文,列出三個重要事實,反駁民主黨對川普的「彈劾」。

推文說:

「1.「告密者」當時沒有在通話上。

2. IG在對「告密者」的投訴採取行動前,沒有讀過通話文本。

3. 白宮發佈了文本,清楚顯示總統沒有做任何可以引起彈劾的事。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週一重申,他在和川普的通話中,沒有被強迫做任何事。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我可以誠實地告訴你,我們沒有被命令做任何事。」

川普上週五在推特上公佈了一段錄音,證實拜登用10億美元撥款,迫使烏克蘭解僱了調查他兒子的檢察官。

美國前副總統、民主黨議員拜登:「如果檢察官沒有被解僱,你不會得到這筆錢。結果他被解僱了。」

川普週六在推特上發佈視頻,表示民主黨人之所以要彈劾總統,是因爲川普爲美國人民而戰。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想阻止我,因爲我爲你們而戰。」

川普週一連發推文,重申「告密者」的投訴不成立。

推文說:「假「告密者」的投訴不能成立。(告密內容)主要是關於和烏克蘭總統的通話。出於透明,我立即向國會和公衆公佈了(通話內容)。而「告密者」對內容幾乎一無所知,他對通話的第二手描述是詐騙!」

「這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大的「獵巫」(政治迫害)!」

另外,美國保守派網站「Townhall」週五報導,衆議院情報委員會8月12日就接到了告密信,但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一週前才對此作出反應。

還有調查發現,希夫一個月前在推特上發佈了和現在完全相同的所謂「告密」內容。

希夫週日表示,國會預計將很快召開「告密者」聽證會。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