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韓國錦山 領略高麗人蔘故鄉風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被稱為「百草之王」的人參,是一種珍貴的藥材,人參的栽培遍佈世界各地,但是韓國高麗參的品質和功效卻是遙遙領先。讓我們到高麗人參的故鄉錦山去看一看。

27日,為期10天的錦山人參慶典,在韓國忠清南道錦山正式拉開帷幕。錦山是盛產高麗參的主要生產基地。其產量佔全國總產量的80%。高麗人參的優良品質在國內外遠近馳名。

錦山郡守 文正禹:「錦山人參擁有1500年的歷史,代表高麗人參的錦山人參享譽全球,錦山人參中含有的皂角苷非常豐富,是非常優質的產品,請大家多使用錦山人參。錦山人參會提高人體免疫力,有效的預防成人病。」

慶典由多種主題館組成,人們通過主題館內的體驗項目和各種素材瞭解人參的栽培,功效,飲食,和產品等和人參相關的產品。

錦山不僅是人參的主要產地,更是人參貿易中心。因此慶典期間吸引了全國各地的商人和遊客前來購買人參。

韓國遊客 姜英月:「錦山人參非常好,我每年都回來,我非常推薦這裡的人參。」

韓國遊客 李采均:「很寬敞 設置的很好,很整潔,在健康體驗館裡有很多體驗項目感覺很好。」

人參不僅可以入藥,泡酒,還可以做成美味佳餚。採用1∼4年生的人參,沾上麵糊,油炸後就成為美味的小吃。金黃焦香的炸人參外酥裡嫩,帶著獨特的人參香味,獲得遊客們的喜愛。

慶典期間還有各種傳統演出,街頭表演等項目,讓遊客們玩之不盡。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錦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