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建政70年閱兵 只有坦克導彈沒有鴿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今日點擊】(3580-2)

提要
中共建政70年閱兵 只有坦克導彈沒有鴿子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9月30日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北京是10月1日,10月1日它應該是10點進行大閱兵。從上一次2015年的閱兵到2019年的閱兵,出現了根本性,出現了相當根本性的改變。2015年的閱兵之後,我們講就是,那習近平個人來講突然出現了轉向。創造人類命運共同體,2015年當時提到,10月分11月分,後來提到了中國製造2025。人類命運共同體就是把人都看管起來,現在世界各地都講說叫新疆模式。有人評價說中國進入了一種,完全全國進入勞改營的概念。如果你看一張錄像的話,在北京城你現在坐這個地鐵,坐公交車公共汽車,武警陪著你一起坐,那兒站著5、6個武警,車廂裡頭,北京城,想像不出來。

而我們在節目中,當大概2017年2016年的時候,看到新疆的模式,已經跟大家講了,它現在的做法,是相當於2001年還是03年,湯姆漢克斯拍的雲圖。就這個電影所展現的,它是不是被外星人控制不知道,但雲圖裡表現出來的,就是最高的權力者是人,剩下的都是造出來的人,那你看起來那是造出來的人。但實際今天的刷臉也好,這個包括人們的,就是刷臉上廁所,刷臉進天安門廣場,應該基本上是一樣的,就是人已經沒有任何隱私。三年前我們說新疆模式傳出來,我說要不了多久北京城是這樣,那時候很多人不信。因為中共的洗腦宣傳,讓人們去恨維吾爾族人。

所以當今天管制在北京,管制在深圳、上海的時候,大陸人反正也沒地方去了,他愛國主義的情操呢依然在彰顯著。來到海外的很多留學生,展現出愛國主義的情操呢,是因為他們是有錢人,他們是這個階層當中的,把他們定位在奴隸主的位置,在這個背景之下迎接國慶。因為節目時間的原因,在29日全球60多個城市,叫全球反極權,我們原來解釋過叫做全球反迫害。包括香港在內的,世界上主要的民主國家的各個城市,都舉行了歷史性的大規模的活動。在活動中呢,香港是相當激烈啦。從中午就開始抗議的人跟警察之間,發生了直接的衝突。我以為做為警察的暴行,沒什麼可講的。其中一個印度尼西亞的一個女記者,近距離也是被打傷了右眼,警察直接了當衝她打,就像殺人一樣,就直接這麼開槍了。

我們在8月31日之後跟大家解釋過,在香港這種事情是持續的,只不過我沒有想到在香港的抗爭,香港的抗爭將與10月1日本身,在北京的大閱兵,形成了一個兩個畫面共同進行,這應該是一種歷史性的畫面。這個場面是發生在銅鑼灣,香港,全是年輕人。他們打的旗子呢,是29日大概40多個國家的旗子,參加這次全球反極權。而他們整個的口號,喊的是天滅中共、光復香港,天滅中共 光復香港。我節目中早跟大家解釋過,天滅中共對於很多所謂的科學的人,學科學的人,他羞於自己喊出口,因為他也想像不出什麼叫天滅中共。那今天的香港人,我們從那樣特殊的抗議的過程中,一直走到今天。29日這一天,30日、29日這一天,那做為香港人年輕人,可以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在香港街頭,這是我跟大家解釋的,萬劫不復,在劫難逃,2019共產黨死定了。從貿易戰到香港抗爭,來到中國大陸。

這同樣發生在29日,人民大會堂。習近平給42個,就是國家級的這種榮譽勳章的受得者呢頒榮譽獎,就頒叫什麼榮譽徽章吧。他跟申紀蘭併肩而走,他跟申紀蘭併肩而走,幾乎所有媒體把他評價為叫殭屍,叫什麼,殭屍遊行。沒有人有任何的這種神采奕奕的感受,沒有人有任何的,正常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而步履蹣跚,包括習近平自己走路應該是很吃力的,你可以看出來很吃力,這是在同樣29日所發生的。當他把這個申紀蘭,90幾歲申紀蘭,授予國家勳章,說中國的,中國人,就應該像申紀蘭一樣。

很多大媒體都在描繪,10月1日會怎麼樣。我們看到的基本都是類似的,中共建政70年閱兵看點,叫覆蓋美國的核武的東風41和隱形無人飛機,這是BBC。紐約時報:坦克、導彈、沒有鴿子,中國迎接國慶70周年。鴿子同樣作為和平的象徵,西方的文化中,只有坦克和導彈沒有鴿子,意思就是這是一個殺人的時間,按照他的文化傳統中,這是一個殺人的時間。那BBC在報導當中,它的概念就是更直接了當。你可以看到,它BBC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不像紐約時報,

它帶有著一種隱喻,就是人性生命中的的隱喻,它是直接表現出它的實力。什麼實力,殺人,這就是今天共產黨的實力,

坦克、導彈、沒有鴿子:中國迎接國慶70週年

當年2015年的閱兵,他當時習近平的概念,我以為是很好的,他是要轉向到中華民國的,2015年。他用了抗戰70周年大閱兵,抗戰勝利是中華民國,中共政權,中共國不存在對吧,那是一種延續的過程。所以那個延續的過程,同樣延續到10月底,他見了馬英九,中華民國總統。所以那個時候他的想法,跟現在是完全對立的,那個時候的他跟現在的他是對立的。而中間出現的問題就是說,他突然看到了自己有機會做主,有機會做這個掌控全球的,人說像拿破崙還是像誰,反正我是這麼比喻啦。你想想蔣經國,在全球範圍內能有什麼影響對吧。中華民國現在誰還提蔣經國啊,希特勒可誰都知道,拿破崙永遠是歷史的。他衡量一下自己的得失,所以他就做了個夢,他讓所有人都要跟他一塊兒做夢。

1984年當時鄧小平也進行過閱兵,是。1984年進行閱兵,然後後來有了群眾的這個遊行。小平你好,就是1984年大遊行,這個大閱兵之後的遊行中打出來的。

它就展現了所有這些導彈啦,我覺得這些都是,就是導彈啦。什麼戰略轟炸機,這些東西我覺得就無所謂啦。為什麼叫無所謂,這些武器,你就像長安街上的那些大樓對吧,你可以對比成深圳灣的那一份光彩,然後你同樣可以看到,是黃浦江的那一份傲慢對不對,那一種榮光。那種令人眼睛都無法睜開,只能瞇著眼睛看,看到裡頭是什麼,看到裡頭。第一,所有這些東西是來罵你是笨,對不對,不是你的,這是國家的,國家是誰,國家是習近平的,國家是黨的,黨是誰的,黨是習近平的,今天這個路子是這麼走的。

所以你看在香港出了個鏡頭,他一開始大家看到他把國旗給弄下來,國徽弄下來了,弄國徽是7月21日,弄國旗是7月1日。國旗法他給弄到香港去了,所以後來香港人,那他要判刑,最高判3年呢,改了,後來,29日,燒黨旗,這共產黨的那個旗子可不是國旗,對不對,它有國旗法,可沒有黨旗法。他燒了它,不知道該怎麼辦,那他就燒黨旗了。是你們家的窗戶紙,是你們家的褲衩,對不對,它不是國旗啊。然後把習近平的像,貼在了這個地鐵站的上上下下的,香港人。中共在它在自己塑造的中共的過程中,把自己定位在這個位置上,所以這是我說天滅中共的意思。同樣我說的意思,這些東西,武器都有,武器都有,但能否操作,這都沒有用的。為什麼,他習近平誰都不信,他信電腦,他認為所有人都騙人,就這電腦不騙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