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之音!診所院長讚神韻:世界和平有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2019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的第八場巡迴演出,9月29日下午來到台南文化中心演出,門票全部完售。台南各界精英讚歎,診所院長感佩地說,覺得世界和平有望了。律師事務所負責人則說,心靈得到灌溉。

診所院長吳建民:「好像可以實現那個世界大同的那種感覺,中西文化在這裡交流,一點都不唐突,而且非常和諧,覺得好像人類世界和平有希望了!」

神韻樂音再現中華五千年文明,中西樂器的完美共鳴,醫科院長吳建民敬佩。

診所院長吳建民:「真的非常和諧,那個琵琶竟然融入那個五十個小提琴,她竟然可以突出來,在音樂上是很難的成就,那個諧和度,好像中西文化的諧和,一點都不衝突。」

神韻原創音樂讓觀眾陶醉稱奇,認為此音天上來。

診所院長吳建民:「很有靈性,幾乎跟神韻一樣,就是神韻!這個曲子,人沒有辦法做出來,神給他的靈感,可以感動很多人!」

律師事務所負責人康文彬:「神傳之音,無遠弗屆!欣賞了優美的音樂,覺得很像心靈得到灌溉,可以去想像那個畫面,會有臨場感,所以覺得除了聽覺之外,也能夠有心靈上的那種視覺上的享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林美華、陳逸文台灣台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