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關員連登爆料:中共十餘軍車載軍備入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中共閱兵慶典即將到來之際,香港網絡社交平台上有自稱海關關員者披露,週日有9輛大型綠色貨車運送軍用物資到香港,而且8月以來的載貨清單顯示,不斷有這樣的軍用貨車入港。懷疑中共已經暗中運送了大批軍備和人員到香港,為以後在香港升級鎮壓做準備。

當地時間9月29日,香港社交平台連登上有網友發帖稱,「海關關員一手料」證實中共軍方不斷運人運軍備進入香港。

該網友上載了一張疑似軍用的大型綠色貨車照片,並在帖文中寫道,「今天有9架貨車,全部運的是中共軍隊的軍用物資。應該是10月1日用的,上面老闆叫大家到時候最好不要開門,小心看路。」

帖子還提醒大家,要記住這款綠色貨車的類型,以及貨車上的公司名稱「湛江霞港康泰運輸有限公司」,並指發現這些疑似軍用貨車的地點是「落馬洲cargo」。

該網友接著發帖稱,「督察說,有沒有運人都不知道。每一架車都是這個牌頭,都是綠色貨車,加上這家公司的名稱。六聯的貨物清單全部寫的是軍用物資。全部的文查都放行。(指海關在檢查汽車的環節一律蓋章放行)。」

帖文還披露,從今年8月初開始,不斷有中共軍車入境,載貨清單上都用大字寫著「軍用物資」。沒有人知道這些物資究竟是什麼,有多少東西被運到了香港。而海關因為怕事,從來不在貨運台檢查軍車。

該網友表示,就在8月的一個早晨,就有11輛這樣的貨車入港。他質疑又增加了多少武器軍備,多少「納粹軍隊」?

帖文還特意上傳了一大疊運送軍用物資的載貨清單運貨清單。

就在上述照片和相關消息在網絡上被公開後的第二天(9月30日),路透社援引外交界人士提供的消息報導稱,中國(中共)派駐香港的軍隊目前人士大約比8月底時的人數增加了一倍。

報導稱,中國官方媒體8月29日公布了新調派的海陸空部隊進入香港的消息,其中包括駐港部隊的裝甲運兵車和一艘巡邏艇的照片。中共官方稱,這是駐港部隊的年度例行輪換。但7位外交界人士卻告訴該媒體,在這次中國所稱的換防的前後幾天,他們沒有發現駐港部隊有大量軍人返回中國大陸,因此他們認為8月底的那次解放軍進駐香港不是換防,而是增兵。

其中更有3人表示,自從香港發生大規模抗議以來,中國駐港部隊人數增加了一倍多。他們估計,駐港部隊人數從3千到5千增加到了現在的1萬到1萬兩千人。

外界普遍分析認為,目前已經有相當數量的中共軍人或武警,混入了香港警隊參與對民眾的鎮壓。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