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移民官員批紐約庇護政策:放罪犯重回社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聯邦移民暨海關執法局紐約地區長官近日批評紐約地區的移民庇護政策,並指地方民選官員就移民執法人員發表不實言論。

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在9月21到25號期間進行突擊逮捕行動,在紐約市、長島和哈德遜河谷地區總共逮捕82名非法移民

移民官員表示,被捕人中有40多人有被捕紀錄卻被當地警局釋放,10人曾被驅逐出境,但之後再次非法進入美國,其中2名曾經強姦17歲以下未成年人,一人非法持有武器。

不過據紐約媒體NY1報導,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紐約區域長官戴克(Tomas Decker)近日指責地方政府釋放犯罪非法移民,不配合聯邦部門的作法,是讓可造成公共安全危害的人放回社區,威脅民眾安全。

戴克稱如果紐約市警局能夠與移民局配合,他們能在過去一年裡逮捕2900人。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