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幕僚:徹查拜登之子涉貪案符合國家利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高級政策幕僚史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週四針對民主黨人發起的彈劾調查進行了反擊。他直言,對牽涉前副總統拜登之子的烏克蘭貪腐醜聞追查到底,才是符合美國國家利益的,而川普正是敦促烏克蘭調查相關貪腐醜聞的「真正吹哨者」。

據法新社報導,米勒29日接受「福士周日新聞」(Fox News Sunday)的採訪時稱,那個惡意舉報川普的匿名舉報人是「一個意圖毀掉民選政府的破壞者」。他強調說:「烏克蘭貪腐醜聞追查到底才符合美國國家利益。」

米勒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就是敦促烏克蘭政府調查牽涉拜登之子的貪腐案的「吹哨者」。

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日也在美國廣播公司(ABC)政論節目「本週」(This Week)的節目現場表示,「川普是被民主黨人陷害的」。他說:「如果川普不要求他們(烏克蘭當局)調查拜登(Joe Biden),那才是違憲了。」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