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納稅人兩年花13億照顧非法移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根據報導,洛杉磯縣在2015年至2016年間,向非法移民支出了近13億美元的福利金,幾乎佔洛縣貧民補貼支出的四分之一。如此巨額讓洛縣納稅人鎮目結舌,但專家表示,對於非法移民的花銷,這還只是冰山一角,來看報導。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洛杉磯縣在2015年和2016年,分別向當地的非法移民家庭發放了6.02億和6.75億美元的補助。也就是說,洛縣在兩年間,共消耗了納稅人12.7億美元向非法移民提供健康保險和食品券等福利。

而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資深研究員Robert Rector則表示,這些花銷只是冰山一角。他指出,洛縣在非法移民的教育、消防警力、醫療和住房上,平均每年每個家庭消耗24,000美元,也就是說,這些家庭每消費一美元就受到政府三美元的福利。

調查顯示,洛縣還允許在美國生孩子的非法移民父母,申請福利和糧食券,加上當地的庇護政策,這使洛縣成為非法入境者的中心地帶。

此外,在2013年,整個加州在非法移民上的支出就已經高達253億美元,等於每個加州公民的家庭要多負擔2,370美元。

不過,在總統川普強硬的移民政策下,近幾個月申請福利的人口出現減少。洛縣在今年預計會比2016年省下兩億美元的支出,領取福利的家庭將減少幾千戶。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