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共僱兇打人 法輪功學員中領館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上週六,洛杉磯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進行集會,強烈譴責中共雇凶打傷香港法輪功學員的惡行,呼籲港府將兇手繩之以法。活動現場也有洛杉磯民運人士到場聲援。

9月24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女士在香港警局附近遭兩名黑衣暴徒,用伸縮警棍襲擊毆打至頭破血流。9月28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聚集中領館前,譴責中共雇凶傷人。

洛杉磯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發言人吳英年:「強烈抗議中共僱兇傷害香港法輪功學員廖秋蘭,這個事情是中共把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延伸到海外,法輪功學員在香港景點講真相,一直受到青關會的騷擾、謾罵和毆打,這個事情應該是類似事情的一個延續。」

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早已延伸至港台和海外地區。

洛杉磯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發言人吳英年:「以前也曾經在海外施暴,比如中共曾經唆使暴徒襲擊法輪功學員李淵,所以這類事情有很多,我們自己也會對這些進行追究,一定要把相關的責任者繩之以法。」

對於此次法輪功學員被襲,有民運人士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凸顯了起邪惡本質,但可能因香港的局勢而走上窮途末路。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因全:「從法輪功學員慘遭迫害,也可以看出中共的邪惡本質,所以,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也就代表了,中國善良人民遭受的迫害。」「我認為香港事件是一個重要轉折點,中共建政七十年,也是中共由盛轉衰的轉折點,從今天開始,中共一步一步走向下坡,最後走向瓦解,推出歷史舞台,這是趨勢是無法改變的。」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王恣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