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回放】香港十一國殤日大遊行
10月1日是中共建政70週年,北京大搞慶典,逼迫民眾與其一起「慶祝」。而在香港,民陣發起的十一【沒有國慶 只有國殤】的集會和遊行遭警方拒絕。但仍有港人承接民陣的遊行路線。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朱鎔基罕見未露面
10月1日是中共竊政70周年,大型閱兵及民眾巡遊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中共現任、卸任高層均現身天安門城樓。外界發現,半死不活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但罕見的是中共前總理朱鎔基沒有到場。

中共「十一」閱兵 薄一波之子現身遊行惹議
中共70年周年國殤日,北京舉行史上最大型閱兵儀式,除了一眾元老被擺上天安門城樓外,一幫當年替中共賣命的老兵及其後人「軍二代」,也被安排在遊行隊伍中。包括薄熙來的三弟薄熙成,高舉其父薄一波的照片現身隊列。

「光頭警長」自稱劉備後裔 林卓廷:扶不起的阿斗
香港「光頭警長」劉澤基7月30日曾兩度舉起裝有布袋彈的長槍指向人群,被批評極為惡劣。日前,他在專訪中表示自己是劉備的後裔,遭民主黨議員林卓廷嘲諷,「劉備後裔我只認識一位,蜀國劉禪!人稱「扶不起的阿斗」,是出了名的昏庸。」

中共「滅佛」:58佛像被剷 800羅漢像被拆
中共大肆拆除佛教造像。近日,有報導稱河北《世界佛教之光》58尊摩崖石雕慘遭摧毀,福建省漳州市雲霄縣的靈鷲寺內300尊羅漢雕像被拆除,遼寧撫順市善緣寺的500尊羅漢像也被移除。

薄熙來曾對太子黨放狠話 6年後應驗
深陷囹圄的薄熙來可謂是兌現了自己的「諾言」,他早有黨內爭雄之心,曾對其他太子黨放出一句狠話稱:「18大不進常委進監獄。」薄熙來此語6年後應驗。

港府閉門過十一 場外示威抬棺材
10月1日是中共竊政70年,港府閉門舉行慶祝儀式,場外反送中抗議者抬黑色棺材示威,批評中共專制統治。而港府早上舉行的升五星旗禮,也因擔憂抗議者衝擊,安排所有嘉賓在室內觀看視頻直播。

習近平開先例建政日拜毛 釋放四大信號
中共建政70週年的前一天,習近平帶領全體中共政治局常委參拜毛澤東紀念堂。這是中共領導人首次在「十一」期間參拜毛澤東。港媒指釋放四大信號。

「國殤日」北京狂歡 李嘉誠拒絕出席
10月1日,中共竊政70周年紀念日,也是民間所說的「國殤日」。北京舉行規模空前的大閱兵,廣邀港台政商人士出席。消息稱,香港富豪李嘉誠受邀參加北京的70周年活動,但他以「私人原因」拒絕出席。拒絕北上的,還包括前九龍倉集團主席吳光正。

【特稿】沒有國慶只有國殤 國人覺醒迎希望
2019年10月1日,中共竊政70年來,中國出現兩極化的訊號:一方面在北京,規模空前的大閱兵粉墨登場,民間卻萬馬齊喑,道路以目,窮兵黷武、獠牙盡顯的中共,與國人和世界為敵,惶惶不可終日;另一方面在香港,認清中共面目的香港人,浩浩蕩蕩湧上街頭,喊出中國人的心聲:沒有國慶、只有國殤,拒絕中共、爭取自由。

外媒:中共70年大限 習近平面臨諸多難題
中共歡慶其竊取中國政權70周年之時,外媒關注,在貿易大戰當前,中國經濟滑坡,香港局勢動盪之下,習近平面臨諸多難題。有學者認為,處於70年大限的中共內外交困危機已無解,中國正面臨着巨變。

北京十一閱兵陰霾重重 香港反送中「搶鏡頭」
10月1日上午,北京十一閱兵式在陰霾的籠罩下登場。與此同時,香港民眾上街舉行「國殤日遊行」反送中遊行,令中共難堪之際也大搶鏡頭。美國媒體稱,今天各國電視台把北京閱兵式、煙火表演,與香港催淚瓦斯和氣彈襲擊的畫面交替轉播,幾乎不可避免。

薄熙來曾對太子黨放狠話 6年後應驗
深陷囹圄的薄熙來可謂是兌現了自己的「諾言」,他早有黨內爭雄之心,曾對其他太子黨放出一句狠話稱:「18大不進常委進監獄。」薄熙來此語6年後應驗。

廬山大火慶黨亡? 連燒3天未熄官媒齊噤聲(視頻)
中共「十一」國殤日前夕,中國各地重大災禍頻發,尤其是中共的所謂紅色「革命聖地」江西廬山發生火災,燒了三天三夜未撲滅,中共媒體均噤聲。有網民調侃這是給中共「獻大禮」、「廬山大火慶黨亡!」

十一前習近平籲統一 台陸委會:包裝獨裁
習近平在「十一」前的晚宴上表示,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兩岸統一是「大勢所趨、大義所在」。台灣陸委會強硬回應稱,這是中共包裝獨裁、轉移治理危機的口號,並表示絕不接受「一國兩制」。

香港海關關員連登爆料:中共十餘軍車載軍備入港
中共閱兵慶典即將到來之際,香港網絡社交平台上有自稱海關關員者披露,週日有9輛大型綠色貨車均送軍用物資到香港,而且8月以來的載貨清單顯示,不斷有這樣的軍用貨車入港。懷疑中共已經暗中運送了大批軍備和人員到香港,為以後在香港升級鎮壓做準備。

中共建政70年晚宴 退休老人現身胡江缺席
9月30日晚,北京大會堂舉行了中共建政70週年晚宴。前幾任中共高層多有現身,但兩任前黨魁江澤民和胡錦濤均未出席。

十一前香港局勢緊繃 習近平重申一國兩制「維穩」
「十一」將至,習近平接連兩天重提「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但在當前局勢下,北京的表態已難獲信任。在香港,民眾正在發起一次大規模的「國殤日遊行」,中共也在準備殘酷鎮壓,一場血雨腥風正在醞釀當中。

中共十一建政日將臨 川普發別樣「賀詞」
週一(9月30日),川普總統引述美國新聞主持人及中國問題專家的評論,就美國對中共的遏制政策發表評論,同時意味深長地祝賀中國(中共)「生日快樂」。

港版「土改」升溫 陸媒「逼捐」李嘉誠?
香港人反抗中共極權統治侵蝕香港民主自由的抗爭運動正轟轟烈烈之際,中共為轉移矛盾開始宣傳要收回私人農地興建廉租公屋,並連勸帶逼催促香港的富豪家族們捐獻土地,被網民稱為港版「打土豪分田地」。其中有文章更指名道姓地向李嘉誠高調逼捐,輿論擔憂香港的「土改」恐將升溫。

「大打大贏」破產 中共商務部長:貿戰讓中企陷困境
中共篡權70週年前夕,中共商務部長鍾山上週日(29日)在新聞發布會上承認,由於中美貿易戰的影響,中國企業正面臨越來越多的困難,對外貿易亦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此前,中共黨媒曾叫囂「中美貿易戰,美國人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中國(中共)要打下去,一定是大打大贏,中打中贏,小打小贏」,而今也一言不發。

路透:未見輪換軍人離開 駐港部隊人數翻倍
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外界普遍相信中共軍警假扮香港警察,參與了對港人的殘酷鎮壓。日前路透社引述外交界消息指,中共駐港部隊人數增加了不止一倍,其中8月底那次所謂「換防」其實是增兵,因為沒有看到有軍人離開。

中遠海運被制裁引發恐慌 急求納入中美貿易談判
中共國企麾下公司「中遠海能」因非法運送伊朗原油被美國制裁於上週四宣布停牌,其旗下數十艘油輪運營業務受到嚴重影響。本週一該公司一復牌即迅速大瀉25%。有美媒披露,「中遠海能」的母公司中共國企「中遠海運」正向北京當局求救,請求北京在10月恢復對美貿易談判時,將相關問題也納入談判之中。

港警將示威者當肉盾震驚國際 黃之鋒:這是戰爭
為減少香港抗爭對「十一氣氛」的影響,中共紅色恐怖再次升級。香港警方公開攻擊記者,對示威者甚至過路市民瘋狂濫暴濫捕。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轉發一段警察把示威者當盾牌的影片,並表示「This is war(這是戰爭)」。

【中國禁聞】9月30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建政70年 中共大限將至?

【睿眼看世界】走過70年 中國體制的潰敗難以逆轉 如果巨變就在明天 您準備好了嗎?

【十字路口】中共要殺害港警?親共港媒屢放詭異訊號 「十一」後鎮壓升級?

【江峰時刻】70年民族劫難《第一集》:北京閱兵的口號喊得不對

【拍案驚奇】10.1一次看懂!港島遊行六區聚集,活動遍地開花 殺警謠言 929大抓捕 十一前「殺威棒」無阻反送中 重要分享:百名929被捕示威者面貌 供親友尋人

陳破空:同時表彰毛太子和反毛英雄 習近平示好政治老人 文革復辟受挫!

【老北京茶館】十一閱兵人民大翻牆 台港全球反共大遊行 茶友國殤日大實話集錦(三)

【今日點擊】中共建政70年閱兵 只有坦克導彈沒有鴿子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鏈接:中共執政70年 害死多少中國人?
相關鏈接:中共雇凶傷人 香港連釀血案
相關鏈接:北京進入臨戰狀態 機密文件流出
相關鏈接:川普:中共是全球威脅 最近與習有爭吵
相關鏈接:馬化騰走人內幕/推特封殺中共4300個賬號
相關鏈接:中國經濟三大威脅 /中印軍隊爆衝突
相關鏈接:港警酷刑細節曝光/吳小暉被罰850億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怕江猝死 /大量黃金流出香港
相關鏈接:白宮解密對台軍售 /美逮捕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李克強透經濟實情/傳李鵬託夢求超度
相關鏈接:馬雲兒子不接班內情 /習近平左右搖擺
相關鏈接:港人啟動B計劃/港媒曝習3大祕聞
相關鏈接:會場打虎場面震憾 /王滬寧忽悠習近平
相關鏈接:林鄭錄音再曝光 /川普曝延長關稅內幕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馬雲卸任為避禍?/太子站失蹤者曝光
相關鏈接:李嘉誠表態香港 /逼習下台時機來臨?
相關鏈接:港警濫捕畫面曝光/黃之鋒再獲保釋
相關鏈接:王岐山密見林鄭 /李克強表態香港
相關鏈接:習近平激戰中南海 /中聯辦主任要換?
相關鏈接:習近平拜佛遭暗箭 /林鄭被逼嗆北京
相關鏈接:林鄭月娥「重大讓步」/習發現政變苗頭?
相關鏈接:郭美美出獄「乾爹」未倒?/林鄭突然「泄密」中共對策
相關鏈接:網傳港警打死人/香港三罷局勢升級
相關鏈接:港警恐襲「屍殺列車」 /川普貿戰新武器
相關鏈接:平息香港絕密內幕/8.31反送中無畏無懼
相關鏈接:香港大抓捕 /習近平大難臨頭?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軍車入港 /習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關鏈接:台媒曝香港絕密 /7常委噤聲透玄機
相關鏈接:習近平失發言權? /林鄭下台已晚
相關鏈接:香港開槍逼近死線?高層內鬥3種定性
相關鏈接:大陸身份證當「肉票」 /汽配大廠貿戰中倒下
相關鏈接:川普稱習「敵人」/李克強罕見發聲
相關鏈接:習失紅二代支持?/對港最新指示
相關鏈接:傳習下緊急指令/王滬寧招術曝光
相關鏈接: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鏈接:川普打賭習近平 /李嘉誠8字透玄機
相關鏈接:川普約習解危局 /溫家寶撂下重話
相關鏈接:香港抓中共臥底 /川普要開最大一槍?
相關鏈接:王滬寧毀了習近平? /習下令香港平亂
相關鏈接:胡錦濤罕見警告中南海 /武警祕密入港?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代14億人挺港警挨轟
相關鏈接:軍警祕密接管香港? /北戴河波譎雲詭
相關鏈接:出兵香港後果如何? /馮小剛等赴台被禁
相關鏈接:習近平3個沒想到/人民幣破7致命危機
相關鏈接:373個中國人海外存8萬億 都有誰?
相關鏈接:人民幣破7/香港罷工北京緊急指令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危機難解 習近平會服軟?
相關鏈接:北京鋌而走險? /習「後事」安排曝光
相關鏈接:駐港司令突然翻臉 /溫家寶怒指高層
相關鏈接:中美貿談破裂 /習近平再提六穩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藏玄機 /香港局勢告急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出兵香港?/北京攤牌火上澆油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有禁忌 /中南海醜聞大曝光?
相關鏈接:7常委排位突變 / 7·27直擊元朗
相關鏈接:長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會
相關鏈接:李鵬死王滬寧急 /北京談判換風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