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座讚心靈洗禮!神韻樂音感動府城精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9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的第8場演出來到台南,企業與教育界精英慕名前來,他們說,這不是人間的音樂,希望能和更多人分享感動。

爆滿的觀眾加上熱情的安可聲,神韻交響樂讓台南府城精英敬佩表示,這是天上的音樂。

飲料名店董事長 莊政安:「我覺得,歷經了一場,聽覺洗禮,對心靈上也是。」

前航空運輸管理學系教授 郭仕堯:「這不是屬於人間的,謝謝神韻帶給我們這一個不一樣的經驗。」

去年第一次欣賞神韻就成為粉絲,今年,學者郭仕堯與企業董座許硯婷伉儷,再度來聆賞神韻交響樂。

公司董事長 許硯婷:「我聽到了一股力量跟我說叫我要加油,然後不要氣餒,努力,繼續努力。」

前航空運輸管理學系教授 郭仕堯:「感覺到雲朵飄到我旁邊經過,那種感覺非常的放鬆非常的舒服,好像本身是自己就能夠飛行,不需要透過機器,不需要透過任何儀器,我就可以飄浮在空中。」

第一次聆賞神韻交響樂,飲料名店董事長莊政安說,這是從未有過的藝術饗宴。

飲料名店董事長 莊政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中會有畫面出現,會有山川這種畫面出現,景色,這種感覺,就很澎湃的感覺。尤其米蘭指揮家,他在指揮樂團的時候的這種節奏感,是我沒有經歷過的這種聽覺饗宴,他不太好用言語形容出來,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很感動,一直在回想著剛才剛聽完交響樂的這種片段。」

台南市麻豆區港尾國小校長 李啟榮:「就是很感動,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看,這麼精釆的演出,神韻太棒了,交響樂團,太棒了,讚!」

企業界到教育界的精英,都大力推薦,神韻交響樂樂團第四次來到台灣,吸引台南府城舊雨新知,接下來這股感動將延續到其他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林美華、陳月秀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