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近距開真槍 中學生左胸中彈情況危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10月1日,香港民眾自發舉行「沒有國慶,只有國殤」的集會遊行,港警出動大批警力武力清場,警察在多處發射實彈,一名示威者被警察開槍擊中胸口,情況危殆。

今天下午4點多鐘,在荃灣大河道,一名示威青年與警方對峙時,警察近距離對準他的胸口開真槍,示威者中槍倒地,胸口流血不止。

 

 

警荃灣近距離開實彈槍 示威者左邊胸口中彈 情況危殆

【警荃灣半呎距離開實彈槍 示威者左邊胸口中彈 情況危殆】報道全文:http://bit.ly/2oUZycD警方今日下午四時許在荃灣海霸街一帶清場期間,警方曾於荃灣海壩街近川龍街近距離向一名示威者發射實彈,示威者情況危殆。該名示威者為一名中五學生,就讀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立場新聞》亦向該校老師求證,證實示威者就讀其中學,校長及班主任正前往瑪嘉烈醫院。根據該校的校訊顯示,有一位名為「曾志健」的學生就讀 5B 班,及擔任該校仁社副社長。《立場新聞》直播時拍攝到該名傷者一度似毫無知覺,口唇蒼白。影片授權:Campus TV, HKUSU 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 Editorial Board, CityU SU

Posted by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on Tuesday, October 1, 2019

據港媒報導,中槍示威者受傷後不斷高喊「我心口好痛」,期間有人不斷問他的名字,他自稱叫曾志健(音)。傷者隨後疑似失去知覺,一群警察圍在他身邊。

中槍示威者後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據《立場》報導,有消息人士指中槍的傷者是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中五生,校長及班主任正前往醫院瞭解情況。目前仍未能找到其家人。

最新消息指出,這名受傷示威者左邊肺部中彈,子彈在心臟左邊僅3厘米位置。傷者多處肋骨斷裂,需要接受電腦掃瞄檢查,左肺亦出現氣胸,已插入導管放氣,要接受手術取出子彈。估計由於肺部出血嚴重,需要使用人工心肺(ECMO)。後續情況,媒體會持續關注。

(責任編輯:羅婷婷)

相關鏈接:【直播中】十一港人六區抗暴政 警多處射實彈
相關鏈接:組圖:國殤日香港大遊行 港警瘋狂鎮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