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讚神韻交響樂 雲林政要:音樂最高境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9月30日晚間,美國神韻交響樂團蒞臨台灣農業大縣雲林的演出,吸引政要菁英慕名前來。他們盛讚神韻交響樂氣勢磅礡,展現音樂最高境界。

雲林縣副縣長 謝淑亞:「覺得好神奇,因為當東方跟西方(樂器),他們原本好像是平行線,可是在神韻裡面,就可以感覺出來,她是可以如此的和諧,聽完之後你的心是寧靜的,是喜悅的,你就會充滿希望,好神奇。」

已多次觀賞神韻和神韻交響樂演出的雲林縣副縣長,特地前來致意。立法委員劉建國感佩說,這是音樂最高境界。

立法委員 劉建國:「聽到那個旋律,有如萬馬千軍,氣勢磅礡,身上的細胞都已經動起來,還滿感動的,也滿感佩這些演出者,確實譜出了讓人家感覺滿心動的旋律,聽起來都已經融入在那個情境裡面。我想這也是某種音樂在展現過程裡面的一種最高境界。整體的感覺,不只是指揮,還有個個樂器的演出者,好像每個人的心都連在一起。」

劉建國希望更多鄉親,能分享神韻樂音的美好。

立法委員 劉建國:「希望她可以多多來到雲林表演,也淨化人心,也鼓舞一些愛好音樂的朋友,也可以讓雲林跟國際接軌的頻率可以提高。」

曾獲頒美國聯合國世界傑出華人藝術貢獻獎,台灣知名花燈藝術家黃鈺珍,已經第三次觀賞神韻,她感動地說。

台灣知名花燈藝術家 黃鈺珍:「最令我感動的就是說那個指揮,他非常的投入,然後就是,非常讓我有一些感到說他把他生命的意義融入在音樂裡面,非常棒。每一位團員,每一位都表現的非常的棒,都把他的這個音樂的精華都融入在裡面,融入在當中。」

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連續九場的巡迴演出,場場爆滿,觀眾帶回感動與喜悅,神韻交響樂團離台前的最後兩場,將分別在彰化和新竹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陳逸文、陳月秀台灣雲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