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70年 多個團體聯合國總部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10月1號,紐約地區10多個民間團體,在聯合國總部前集會,抗議中共暴政,同時支持港人的抗爭。請看報導。

紐約當地時間10月1日,多個團體聯合國總部前,呼籲世界各國领导人打破沉默,譴責中共70年來侵犯人权的暴行。

在現場我們看到有藏族,維吾爾族,哈薩克族,蒙古族,以及香港和台灣人等十多個不同的團體組織,在聯合國總部前舉行集會,他們希望引起全世界的關注。

大紐約區臺灣人社團成員 Jenny:「中共總是對我們散佈一國兩制的謊言,也繼續對香港這麼說。中共還威脅要使用武力吞併民主的台灣,我們看到中共通過虛假信息,滲透我們的媒體,真正威脅到台灣通過奮鬥得來的民主和人權」

近期針對香港警察對中學生開槍並擊中胸部要害一事,在場的香港市民袁先生表示憤怒。

香港市民 袁先生:「那是不可接受的,你有執行任務的義務,但是你也有不瞄準要害的權利,國際社會真的要支持香港,開了第一槍,那還有第二,第三槍,那香港真的是被謀殺的狀態。」

大紐約台灣同鄉會會長 劉佩芸:「我覺得真的很心疼,也不敢相信,一個政權竟然這樣對待自己的人們,所以我鼓勵香港人民能夠繼續勇敢加油,能夠創造奇蹟,我們的心也與他們同在。」」

中共70年来,一直通過各種運動壓榨民衆,殘酷打擊正信宗教,甚至剥夺了人們最基本的信仰與人權。

新唐人記者瑞麗、唐城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