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紀念賭城槍擊兩週年 犯案動機成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兩年前的今天,拉斯維加斯遭遇了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大規模槍擊事件,導致包括槍手在內的59人死亡,800多人受傷。10月1日,當地民眾用各種方式紀念槍擊中的遇難者。而槍擊的背後動機,或許成為永遠無法解開的謎題。來看報導。

2017年10月1日,64歲的槍手斯蒂芬·帕多克從曼德勒海灣酒店的32樓窗台上,向樓下的音樂會人群進行了長達5分鐘的瘋狂掃射,造成58人死亡,800多人受傷。槍手最後飲彈自盡。

週二,有民眾在槍擊現場陳列出58個木頭十字架,紀念在本次槍擊中不幸喪生的58名遇難者

也有人在槍擊現場的圍欄上,掛起帶有遇難者姓名的鐵牌,以示哀悼。

還有人在現場留下鮮花,紀念槍擊發生兩週年。

然而,雖經過兩年的調查,但美國聯邦調查局在今年1月份宣布,仍然無法確定兇手開槍的動機。使得這一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槍擊案,成為無解懸案。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