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中國百度瀏覽器正式停止服務 高層現離職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對沖基金經理:中企不守法就不配在美上市

美國知名對沖基金經理、海曼資本(Hayman Capital)創辦人巴斯(Kyle Bass)近日表示,如果中國企業不與所有美國企業遵守同1套標準,那中國企業就不配在美國證券交易所上市。

百度瀏覽器正式停止服務 高層現離職潮

中國百度陷入多事之秋:日前,百度PC瀏覽器發布停止服務公告。與此同時,傳出百度副總裁王路即將離職。而在近半年來,百度已有5名高層主管陸續離開。

反對Facebook 分拆 祖克柏:力抗到底

美國政府試圖分拆社群媒體巨擘Facebook,Facebook執行長馬克祖克柏回應要「力抗到底」。

中華電5G競標 總座:台灣搭國際領先列車

G腳步接近!中華電信2日下午至NCC遞件申請參加5G競標,而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台灣5G發展將搭上國際領先列車,中華電未來也將會攜手各產業打造B2B2X的營運模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