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金鐘週末登場 佼佼將率網紅上演脫口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黃子佼佼佼)上週在廣播金鐘獎輸給吳建恆,他2日出席亞洲最大獨立製錶盛會,第6屆 「匠心.獨具」時間藝術展,難掩失落仍虛心接受評審指教。面對週末登場的電視金鐘,他將和網紅鄭茵聲、視網膜上演脫口秀。

廣播金鐘評審主委羅小雲認為,黃子佼錯失獎項的原因,在於他在電台中仍保有電視主持方式,有些幽默感,但對手如果搭不上的話,會有冷掉的感覺。

他解釋自己在編排節目時,刻意把留白的時間變多,「不想像其他節目把時間塞滿,可能評審不喜歡這樣的編排。評審說得對,我們在節目中有尷尬的安排,評審很厲害,有發現我的改變,這次改變換到收聽率,卻失了獎項。」

黃子佼坦言:「30年來我很清楚自己做什麼,我認同,我不想讓電台變成傳統產業,評審說得對,成了我的致命傷。」雖然連續3年沒拿獎,但佼佼也說吳建恆17年沒入圍了,「不給他給誰呢?既然要報名還是要尊重遊戲規則」。

電視金鐘獎將在週六登場,黃子佼擔綱典禮主持人,將和百萬訂閱數Youtuber「這群人」成員鄭茵聲、網路紅人視網膜上演一段「電視台」與「網路媒體」交戰的脫口秀演出,呼應電視人和網路紅人的交叉交流,也藉此良性較勁一番。

鄭茵聲以搞笑短片走紅,甚至推出專輯、發專輯,也獲得主持機會;視網膜則是在網路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製作一系列諷刺新聞踏入電視圈,不僅曾擔任午間黃金時段新聞主播、政論節目單元主持人,也主持起脫口秀節目。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