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中華書法學會辦聯展 台灣會館舉辦耆老慶生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3日訊】好的,下面來看兩則,紐約社區簡訊。

美洲中華書法學會 12 13日舉辦書畫聯展

美洲中華書法學會朱雲嵐董事長2日宣布,將於本週末,舉辦《墨池一得——朱雲嵐師生聯展》,將展出朱雲嵐、游琇玲等14位書畫家的近50幅中國書畫作品。

朱雲嵐從13歲開始學書法,至今已研習了60餘年,他介紹,「墨池一得」一詞出自“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愚者千慮,必有一得”的成語,他鼓勵學生多學習,多創作,就一定會有好作品出現。

聯展將在12至13號舉行,地點紐約華僑文教中心。

展出時間:12日~13日(週六、週日),10月12日(週六)下午2點開幕茶會
地點: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133-32 41st Road, Flushing NY 11355)

送上生日祝福 台灣會館舉辦耆老慶生會

週三,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舉行慶生會,為生日在9、10月份的耆老慶祝生日。

老人中心會長陳國鐘為耆老準備了精美的便當和生日蛋糕,場面溫馨熱鬧。

多位議員代表、社區人士出席慶生會,為耆老送上生日祝福。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