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木炭火烤和牛 韓國BBQ的頂級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3日訊】名貴的日本和牛,放在橡木炭火上炙烤,美味又健康,可謂是烤肉的頂級享受,現在就隨我們,到新澤西的一家韓國烤肉店,體驗一下。

橡木是木炭燒烤中最好的材料之一,用橡木來烤肉,具有加溫速度快、火力穩定等特點,讓肉品烤出最佳的口味,也要比普通的燃氣和鐵板烤肉更加健康。

Hanam韓國烤肉餐廳老闆 李剛遠:「使用橡木木炭而不加任何燃氣,只用木炭為燃料所以很健康,橡木烤出的煙也可以把肉燻得很香。」

Hanam韓國烤肉餐廳老闆表示,除了肉類全部使用等級最高的非冷凍黑牛肉和黑豬肉之外,他們也提供十分高級的日本神戶和牛烤肉。

Hanam韓國烤肉餐廳老闆 李剛遠:「在日本神戶生產的和牛,是日本最高級的牛肉,比一般美國的頂級牛肉還要貴兩三倍。」

「我們把豬五花肉切得很厚,所以四個面都能烤,豬肉裡面的肉汁保存的很好,韓國從去年開始流行這種厚的五花肉。

沾料也是吃烤肉的重要組成部分,餐廳提供的鹽,是從韓國進口的天然海鹽,天然健康富含礦物質,每公斤的價格達到25美元。

Hanam韓國烤肉餐廳老闆 李剛遠:「鹽到三年之後,鹵水就會脫掉,到五年的時候,能產生出最好的礦物質,對健康很好,是世界上最好的健康鹽。」

烤肉餐廳位於新澤西帕利塞德公園,提供高品質的肉類燒烤、多種韓式美食、壽司還有卡拉OK。

新澤西Hanam木炭燒烤
地址:445 Grand Ave, Palisades Park, NJ 0765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