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三星關閉在中國最後一家手機生產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三星關閉在中國最後一家手機生產廠

全球最大智慧手機製造商三星電子,週三(10月2日)宣布,公司已經結束在中國的最後一個手機生產廠「惠州工廠」。

WTO批准 美公佈對歐75億美元商品關稅清單

世界貿易組織(WTO)週三裁定,允許美國向歐盟75億美元商品徵收關稅。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隨後公佈對歐盟的新關稅清單,包括飛機、威士忌等產品,徵收稅率最高達25%,將於本月18日生效。

美原油庫存大增 國際油價跌約2%

美國能源情報署(EIA)數據顯示美國原油庫存增加,引發供過於求的疑慮,國際油價週三(2日)跌約2%。

台美友好!美19巨頭來買60億MIT產品

貿易戰下,美商對台採購轉單也增加,經濟部與外貿協會舉辦「美國商機日」活動,19家美商巨頭齊集向台採購MIT產品。預計採購商機可增加達1到2成,估約達2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