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章子怡」童瑤閃婚 祕嫁投資公司CE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3日訊】有「小章子怡」之稱的大陸女星童瑤,因在古裝劇《如懿傳》中飾演「慧貴妃」打開知名度。34歲的她10月2日傳出與大17歲的男友王冉在意大利閃婚,現場婚禮照也隨之曝光。經陸媒求證後,其經紀公司才證實了婚訊,讓粉絲又驚又喜。

童瑤2002年以專業第一名的成績考入中央戲劇學院,因外貌與知名影星章子怡有幾分相似,被稱為「小章子怡」。她憑在愛情片《不敢說愛你》中飾演外貌清純的「藍馨」而嶄露頭角,近年來因在電視劇《如懿傳》飾演「慧貴妃」受到更多關注。

據「新浪娛樂」10月2日報導,童瑤近日傳出和男友王冉結束愛情長跑,在意大利低調完婚。

據知情人士透露,兩人9月30日已在意大利古堡完成了婚禮。有媒體求證其工作人員,得到肯定回覆,不僅確認結婚消息,並且分享了婚禮現場的照片。照片中,披著白色婚紗的童瑤與王冉在古堡許下愛的誓言,婚禮場景浪漫唯美。

據悉,王冉是某投資公司CEO,畢業於哈佛大學,今年51歲,足足大了童瑤17歲。兩人曾在2013年時被拍到同行,疑似戀情曝光。2014年,男方集團公司內部人士透露,當時兩人已交往了二三年,如此推算,兩人至少相戀7年有餘,感情相當穩定。

童瑤曾在學生時代與張國立的兒子張默有過一段戀情,但前幾年兩次吸毒被抓的張默,因當初在中央戲劇學院讀書時毆打童瑤被學校開除,引發輿論嘩然。

童瑤突然結婚的消息10月2日登上大陸熱搜榜,網友紛紛留言:「恭喜!」「太低調了吧!要永遠幸福哦!」「長得好像章子怡啊,嚇我一跳!」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