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閱兵武器直指美軍 三款東風洩露天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3日訊】閱兵武器直指美軍,三款東風洩露天機;香港警察實彈傷人,林鄭對話泡湯,增中共武警武力介入機會 (江峰漫談20191002第48期)

武器上,閱兵之前,中共方面專門進行了聲明,說此次閱兵沒有任何針對。但是我們來看看它到底有怎樣的武器和怎樣的軍事用途。這次亮相的主要可看的是,東風17 、長劍100。 閱兵的武器展示,表達中共軍力可以衝破現有的美軍導彈防禦體系。

說到了實彈,就說說香港吧。香港十一反極權大遊行,遍地開花。 香港警察的暴力也開始升級。警方在多處以真槍射擊。

北京的導彈炫耀後,越發孤立恐懼,港府的實彈升級,只能帶來暴力的升級。林鄭月娥剛代表中央作出的對話瞬間變成丑角的演出,中央對於香港的軟化姿態越來越難。香港越來越難收拾的局面,最後只能指向一個目標、一個解決方案:推翻暴政,天滅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