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主維權的情況。

拒絕慶祝中共篡政 6藏人被捕

中共爲了紀念篡政70週年,從9月上旬開始,在西藏地區強迫僧俗藏人慶祝,要求寺院和鄉村人家每戶都要挂中共黨魁像、五星旗、還有中共黨旗,並要參與齊唱所謂的「愛國愛黨」歌曲。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在那曲縣,有6名藏人因爲拒絕按照指示做日前遭到拘捕。

十一上海訪民葛開英北京被抓

10月1號,上海訪民葛開英在北京街頭被警察綁架,被押回上海南京東路派出所銬在鐵椅上一夜之後,2號被押往黃浦區看守所刑事拘留。葛開英說警方拘捕她,沒有任何理由。

四川侯多蜀譏諷中共授勛章 被拘留

四川達州民運人士侯多蜀,因在微信朋友圈批評中共當局為被稱爲「人大舉手機器」的申紀蘭頒授「勛章」,9月30號被警方拘留,罪名是「辱罵他人罪」。

哈爾濱維權人士遭警恐嚇住院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維權人士趙桂榮,因前往哈投集團信訪接待室反映訴求,9月27號被帶到祥安大街派出所,在那裏因遭警察恐嚇而患病住院。她的好友王曉君在醫院陪護照顧她,被警察拖拽出病房,王曉君前往火車頭派出所報警後,與外界失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