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 法國法輪功國會前呼籲: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4日訊】十月一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法國國會前舉行了集會活動,呼籲法國修改「生物倫理法」,通過「海外器官移植者登記制度」法案,抵制並嚴懲活體摘取人體器官販賣罪行。同時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集會上,國際人權機構「醫生反對強摘器官協會」(DAFOH)的法國代表Harold King先生前來聲援、國際終止濫用移植聯盟ETAC法國代表Fiorella Luna女士分別在集會上發言,並表示,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最為嚴重,其中法輪功學員是最大的受害群體。她希望法國國會通過此修訂案,並呼籲國際社會盡快制止這場迫害。

國際終止濫用移植聯盟ETAC法國代表  Fiorella Luna:「我們和不少議員討論過,有超過30條修正案被議員們提出了,一方面為了更嚴厲的懲罰販賣器官、移植旅遊,更為了建立海外移植登錄名冊,這可幫助更好的追蹤法國海外移植的案例。」

近年來,中共殘酷迫害法轮功群體的事實不斷被曝光,追查國際組織通過22通調查電話發現有中共背景的醫院是活摘器官的高發地區。集會上,法輪功學員也親自講述了自己被非法關押期間被迫檢查身體的詳情。

法國法輪功學員 李先生:「當時我在團河勞教所時候,團河勞教所的警察們在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轉化的時候,當時他們威脅的一句話說,如果你們不轉化就把你們送到一個你們永遠回不來的地方,現在實際我們知道了,當時他們說的事情、地方應該就是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集中營。」

在中共慘絕人寰的迫害中,幸運來到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用親身經歷告訴世人,中國正在發生的殘酷暴行,呼籲善良民眾了解真相,認清中共,共同制止迫害。

法國法輪功學員 楊女士:「呼籲更多人來阻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反人類,群體滅絕人類的罪行,這種惡行,讓大家都清醒的看到它。」

法國法輪功學員 陳女士:共產黨最後一定被全世界人民唾棄、它一定會走向滅亡,它一定會被正義解體掉。

法國新唐人巴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