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完州食品節 品嚐山間野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4日訊】涼爽的秋季是豐收的季節,韓國完州舉辦天然食物節,以新鮮天然食物為主題,吸引各地遊客。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完州天然食物慶典在涼爽的秋季最先登場,豐富多彩的活動,體驗農家的樂趣。讓遊客們在此感受到童年的美味和歡樂。

溪邊,隨著一聲令下,參加活動的人們興奮的跳入河中,開始抓起魚來。有人用自己的智慧徒手在水中抓魚,有的則是兩個人互相配合共同作戰。很快大人們就開始有了收穫,孩子們迅速用漁網將戰利品裝了起來。

韓國遊客 姜暢吉:「太有意思了,和孩子一起玩更加興奮,太有好玩了,下次還得再來。」

韓國遊客 全永九:「太好了,孩子們可以體驗的活動也多,我們每年都會來,孩子們很喜歡這裡,所以和孩子們一起來。」

將捕獲的戰利品在現場經過處理後,放到炭火上烤熟,一家人品嚐著美味,分享著抓魚時的樂趣。

用稻草鋪成的滑梯,挑戰走獨木橋,體驗秋收的樂趣,抓螞蚱,圍在火爐邊烤螞蚱等活動不僅讓小朋友們玩的不易樂乎也讓大人們回憶起美好的童年。

韓國遊客 李勲:「回想起小時候抓螞蚱,烤螞蚱吃的時候,感覺很有意思。」

慶典上還可以購買和品嚐完州當地的特色美食和農產品。來自完州清淨山野間的美味和樂趣,讓遊客們感受到濃濃的當地人土風情。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完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