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首談與皮特離婚後心境:走投無路的感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4日訊】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 與布萊德‧彼特的離婚官司,歷經三年,終於在今(2019)年4月划上句號。近期,裘莉因主演的電影《黑魔女2》即將上映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於離婚,她感到很沮喪,甚至經常有一種「走投無路的感覺」。

據「好萊塢生活」(Hollywood Life)網站報導,裘莉(Angelina Jolie,陸譯安吉麗娜·朱莉)與彼特(Brad Pitt,陸譯布拉德·皮特)的婚姻關係在2019年4月結束,好萊塢的這對曾經的銀幕夫妻檔,從此消失在各自的生活裡。

談到離婚後的心境,裘莉近期在宣傳新片《黑魔女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陸譯《沉睡魔咒2》)時表示,「仍感到很沮喪,經常感到不安,甚至覺得有走投無路的感覺。」「未來勢必得花許多心思才能找回自我。」

裘莉與彼特的離婚糾紛發生在三年前,導火索疑似虐童事件。

據早前報導,2016年9月14日,在從法國飛往美國的私人飛機上,喝醉酒的彼特和15歲的養子馬多克斯(Maddox)大吵一架,甚至出現了肢體上的攻擊。

據稱,彼特在對孩子發脾氣的時候,裘莉和其他五個孩子也在飛機上。等晚上八點飛機降落在明尼蘇達時,彼特在停機坪上依然「咆哮不止」。

雖然後來美國FBI調查表明,彼特不存在虐童問題,但裘莉對酗酒和對孩子實施暴力的彼特「零容忍」,堅決要求離婚。

後來,彼特和裘莉達成撫養權協議,裘莉拿到全部6個子女的撫養權,彼特獲得了「治療探視權」(therapeutic visits,即探視本身不在家中,且探視過程中彼特需要全程處於心理醫生或心理治療師的監視下)。

今年稍早據韓媒報導,18歲的馬多克斯,今年開始就讀韓國延世大學生物工程專業,裘莉8月底還親自送他上學,並陪著逛校園、見了學校同學、找到住所之後才離開。回到美國出席迪士尼D23博覽會的裘莉,8月24日在宣傳《沉睡魔咒2》等影片時坦承,回到家每天都因想念兒子而爆哭。

彼特最近在宣傳表現父子關係的電影《星際救援》(Ad Astra,陸譯:星際探索,港譯:星際任務)時,多次被問及私人生活。他表示,對於與安潔莉娜‧裘莉離婚,「我必須反思自己的過失,想想怎樣才能做得更好,因為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彼特說,一個家庭的破裂對他受到很大的衝擊,他要思索自己的人生,即使沒有導演給他劇本。

他在接受《瀟灑》(GQ)雜誌採訪時承認,自己有嚴重酗酒問題,並在積極戒酒。

據美國八卦雜誌《US》最新消息,彼特目前正在和圈外珠寶設計師戀愛。他現在減少自己的表演工作,並承認自己想得最多的是老了以後如何優雅地生活,表示要像大衛·鮑伊(David Bowie)那樣。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