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特大突發:香港緊急法即將出台《禁止蒙面法》《宵禁令》先出台試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4日訊】【江峰時刻】特大突發:香港緊急法即將出台,《禁止蒙面法》《宵禁令》先出台試水; 全港口罩日抗爭;烏克蘭革命預演香港前途(江峰漫談20191003第49期)

路透社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香港政府將在週五討論頒布部分香港緊急法律,其中包括在抗議活動中禁止口罩的《禁蒙面法 》和《宵禁令》,一個月前就甚囂塵上的所謂香港緊急法,看來要披掛上場了。雖然又有最新消息說港府將暫緩緊急法的頒布,但是同時也有消息稱林鄭月娥依然表示下個星期二甚至更早時間,為了盡快控制事態,有可能在週末就推出《禁蒙面法 》。
香港的中學生都加入了勇武派,就包括這次胸口中槍的不就是中學生、一個孩子麼?手裡拿著泡沫做的盾牌,拿著一根塑料PVC管子,這個裝備連打架的水平都不夠,怎麼就會對警察形成生命威脅,就能夠讓你幾乎是頂著孩子的胸膛開槍,然後事後再偽造證據,說孩子拿著一個大鐵棍。
港府提出來一個試水方案,就是《禁蒙面法》。
烏克蘭革命 是2013年12月31日,數以十萬計的民眾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獨立廣場慶祝新一年的來臨,但是吶喊聲不是溫馨的「新年快樂」,而是民眾齊喊「光榮歸於烏克蘭」,是不是聽著很耳熟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