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改善「聯邦醫保」:再來16年會很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在佛羅里達州發表演講並簽署行政令,改善「聯邦醫療保險」計劃,「保護醫保免遭社會主義破壞」。川普還開玩笑說如果連任16年,他的政府會做得很好。

川普週四簽署行政令,指令相關部門改善「聯邦醫療保險」計劃。

聯邦醫療保險,針對65歲以上老年人,以及年輕但接受社會安全殘章福利的人士,包含四種不同類型承包,有醫院保險、醫療保險、聯邦醫療保險優勢計劃,以及處方藥承保。目前覆蓋美國2200萬老年人及殘障人士。

川普當天指責民主黨人推行的醫保,是社會主義運動,鼓吹免費醫保,但要把稅收提高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將美國帶到懸崖邊。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都基於完全相同的可怕想法,他們想利用「醫療保健」來資助所謂社會主義。」

「民主黨醫保計劃要把每個人納入單一的、社會主義的、政府經營的計劃中,結束1800萬美國人的私人保險。」

川普重申,美國不會成爲社會主義國家。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我堅定地和我們國家老年人站在一起,我再次宣佈,美國永遠不會成爲社會主義國家。」

川普的演講受到現場觀衆熱烈歡迎,高呼:「再來四年。」

川普開玩笑地說,如果連任16年,他的政府會做得很好。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你們想讓他們(民主黨人)發瘋,就說:「再連任8年」,或者12年,或者16年。(連任)16年會做得很好。」

川普還提到,民主黨人發起彈劾,是意識到不可能用正當方式贏得大選。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