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曉輝:當代人類的天書(二)

——讀《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是一部解開近現代人類密碼的巨著,是認識紛繁複雜的當今人類社會難題的金鑰匙,是一本現代人類的警言集,是人可以讀懂的一部白話「天書」。

這本書揭示了自有人類以來,所有預言家、各種宗教所預示的人類進入二十一世紀的「末法時期」,面對魔鬼利用人的弱點,引誘和控制人類而導致的世風日下、道德淪喪、人心不古,以至於對人類未來「無解」時期,而展現給人類的全面、詳盡、真實的答案;更為重要的是,面對魔鬼毀滅人類的過程中,導致人的靈魂面臨著永恆歸宿的選擇。

由於篇幅所限,本文僅從宗教和信仰方面談點體會和理解。

續前

2、暴力反神、排神、毀滅宗教

人類傳統的正教,都是教人向善,維護人類的道德和品行,使人類社會不至於過早的敗壞;而魔鬼為了毀滅人類,首先就是要敗壞人類道德,讓人與其信仰的神脫離。因此,反神、排神、毀滅宗教成為了共產主義邪靈的首要任務,也為其篡奪神位創造條件。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緒論中告訴人們:

「《共產黨宣言》揚言要消滅家庭、教會和國家。可見,消滅、顛覆宗教是共產黨的重要目標之一。

馬克思是在理論上詆毀宗教、正神,當列寧1917年攫取政權後,就有條件利用國家機器大打出手,用暴力、高壓打擊正教、正信,迫使世人離開神。

共產主義教人反神、排神,它一方面從宗教外部攻擊宗教,一方面操縱敗壞了的宗教痞子到宗教內部變異宗教。宗教被政治化、商業化、娛樂化,為數眾多的神職人員道德敗壞,胡亂解釋宗教經典,用歪理邪說造成信眾的思想混亂,甚至姦淫信眾,包括年幼的信徒。這些亂象造成了真誠的宗教信徒的困惑和絕望。僅僅一個多世紀以前,虔誠地信神是好人的代名詞。時至今日,信神、信仰宗教竟然成為愚昧、迷信的標籤,甚至是幾個私人朋友在一起,也不敢提起自己的宗教信仰,怕被人嘲笑。」

在前蘇聯:

「1919年,列寧以禁止宣傳舊思想之名,對宗教開始進行大規模的圍剿。1922年,列寧要求通過一項「關於堅決、毫不留情、無條件、不停頓和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剝奪貴重物品,尤其是最富有的修道院和教堂、寺院中的貴重物品的決議」,聲言「要趁此機會殺掉一批反動僧侶界和反動資產階級的代表人物,越多越好。現在正是應該教訓這群人的時候,使他們在幾十年內連任何反抗都不敢想」。一時間大量教會財產被劫掠、教堂和修道院被關閉,大批神職人員被逮捕,數千名東正教神職人員被處死。

列寧死後,斯大林繼承衣鉢,於上個世紀30年代開始了極其殘酷的大清洗,除了共產黨員之外,知識分子和宗教界人士亦在被清洗之列。斯大林曾向全國宣佈要實施「無神論五年計劃」,在完成這個計劃之時,最後一座教堂將被關閉、最後一位神父將被消滅,蘇聯大地將變成「共產主義無神論的沃土」,再也找不到一絲宗教痕跡。」

在中國:

「1949年後留在大陸的五千多名中國天主教主教、神父或被關或被殺,最後只剩數百人,而那些在華的外國籍神父部分被殺,其餘全部被趕出了中國。有1萬1千多名天主教徒被殺,大量教徒被任意拘捕或被勒索性罰款。據不完全統計,中共建政的最初幾年中,有近300萬各種教眾及宗教幫會成員被抓被殺。

和蘇俄共產黨一樣,中共為了加強所謂對宗教的領導,成立了相應的管理各教派的機構,如中國道教協會、中國佛教協會等。針對天主教,中共還成立了由其任命並管理的「中國天主教愛國會」。所有的宗教協會都要按黨的意志對教徒進行控制和思想改造,同時利用它們做中共邪靈直接做不了的事情,即從正教內部擾亂、敗壞正教。

在最近所謂學習中共十九大會議報告的風潮中,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在參加一次「十九大精神培訓班」時聲言,「十九大報告就是當代的佛經,我已經手抄了三遍」,並認為「中國共產黨就是現世佛菩薩,十九大報告就是中國當代的佛經,閃耀著共產黨信仰的光芒」。還有人號召佛教徒可以「像他一樣,效法抄經的方式,以恭敬心手抄十九大報告,抄一遍有一遍的體悟和收穫」等等。海南南海佛學院發表該報導後,引來很大爭議,最後只好刪除該報導,但網路上此篇報導廣為流傳。這件事折射出當今政治和尚如此之多,佛教協會根本不是修煉團體,只是中共的統戰工具而已。」

在魔鬼的控制下,由於人背離神使人類社會道德滑坡、世風日下,人類傳統的是非善惡標準幾乎完全顛倒。

3、西方滲透、限制宗教

在西方,魔鬼的反神、排神、變異和毀滅宗教也採取了非暴力的方式。主要通過變異神學、宗教的世俗化、無神論和進化論、民主自由、婦女解放、性解放和放縱人類慾望等等手段,來腐蝕人的靈魂、墮落人的道德、使人背離神;通過對宗教的限制、變異宗教,使人只留下宗教的形式,從內心背棄神。

書中寫道:

「共產邪靈對世界上其它非共產極權國家宗教信仰的破壞也有其系統的安排。共產邪靈通過蘇共、中共以宗教交流為名,用金錢和特務滲透這些國家的宗教機構,變異正教信仰,或直接打擊、顛覆傳統正教,甚至直接把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理念引入宗教,讓民眾信奉被共產主義變異後的邪教。

一些改頭換面的馬克思主義者為了滲透美國的基督教會,從八九十年前就開始進入美國的神學院,教育出一代又一代變異了的神甫、牧師,讓他們潛移默化地影響美國宗教界。」

大規模滲透的宗教組織:

「在世界範圍內被蘇聯東歐共產陣營大規模滲透的宗教組織當屬世界基督教會聯合會,又稱普世教會協會、世界基督教協會或世界基督教協進會(World Council of Churches,縮寫為WCC),簡稱普世教協。這是一個創立於1948年的基督教跨教派合一組織,其會員包括了基督教各種主流派系的教會。該組織的宗旨為促進普世教會合一運動。普世教會協會將其自身描述為一個具有348個全球性、地區、地區分支、民族性和地方性教會的團體,尋求統一、共同見證以及為基督教服務。作為普世教協成員的基督教派系總共擁有大約5億9千萬信徒,覆蓋了大約150個國家,是一個世界宗教界舉足輕重的國際組織。」

可是,對於正統的宗教,魔鬼使出各種無恥的招數進行限制和腐蝕:

「共產邪靈對西方的滲透是全方位的。各種變種共產主義詆毀神的思想行為也都在衝擊著宗教,如「政教分離」、「政治正確」等,都被用來限制和破壞正教。

上個世紀,隨著整個世界宗教界受共產主義思潮的衝擊與影響,加之那些打入正教的變異神職人員潛移默化地魔變正教,肆意解釋、歪曲正教覺者所傳的正法及正教經典,各種變異的神學理論風行一時。特別是60年代活躍的、浸透著馬克思主義思想的「革命神學」、「希望神學」、「政治神學」等很多變異神學理論把宗教界攪得非常混亂。

上千年來,天主教各地區主教都是梵蒂岡教廷直接任命或認可的。先前梵蒂岡認可的三十多名中國地區主教均不被中共所承認。同樣梵蒂岡和中國廣大教眾(特別是「地下教眾」)也不承認中共任命的「共產黨」主教。但在中共不斷的威逼利誘下,最近梵蒂岡新教宗竟不可思議地和中共做起交易,以承認中共任命的主教為交換條件,並讓先前教廷任命的主教讓位給中共任命的主教,以換來中共承認梵蒂岡任命主教的發言權。」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的信仰篇最後總結道:「共產邪靈處心積慮地系統安排了在有著深厚的東方傳統文化的國度裡,依靠暴力手段強行毀滅傳統文化,剿滅正教,殺戮世人肉身的同時更敗壞世人的道德,割斷人與神的聯繫而徹底毀掉世人;在西方及世界其它地區則實施欺騙、滲透伎倆魔變正教,迷亂世人及教眾,讓世人放棄正信遠離神,而最後毀掉世人。無論其手法、形式有何不同,都是為了同一個終極目的──毀滅整個人類。」

人的選擇和希望

該書的序言說:「人是神造的,人性中善惡俱在。人如果棄惡揚善,就可以歸向神;反之則倒向魔,這一點全憑人的選擇。」

不過,幸運的是「慈悲的創世主一直在看護著人類」。

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明居正說,從人類歷史來看,為什麼文明會毀滅?表面看是戰爭、天災、疾病,但其實都是人類道德墮落,以致於神無法輓救人。他說,中國儒釋道都講善惡有報,但共產主義要破壞人對天、神的信仰,說沒有天道、沒有神。「這本書從政治、經濟、社會、家庭、文化各領域,非常系統揭露共產主義破壞人類對神的信仰,在這場正邪大戰之下,神要輓救人,魔要毀滅人,就看人怎麼選擇走正路。」

該書不僅提供了詳實的論據,更從本質上解釋了全球各領域亂象的根源,更指出人類的出路就是珍視道德,重歸傳統。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告訴人們:

「共產主義禍亂人間,意欲最終毀滅全人類,其安排細緻而具體。它們的圖謀是如此的「成功」,其中絕大部分已經完成或接近完成。魔鬼正在統治我們的世界!

創世主慈悲無限,給了所有生命走出劫難的機會。如果人類能恢復傳統,提升道德,聽懂創世主的慈悲呼喚和解救人類的天法,就能衝破魔鬼的毀滅性安排,走上得救之路,走向未來。」

在結束語中點醒人們:「人類走過了漫長的歲月,創造了無數的輝煌,也經歷了數不清的挫折和災難。回顧歷史,人們會發現,社會道德高尚會帶來政治清明、經濟發達、文化繁榮,民眾安居樂業;而道德墮落則會帶來國家的衰亡甚至文明的毀滅。」

「我們應當感謝神。神為人鋪就了擺脫魔鬼、走回傳統、回歸神的道路,現在就看人自己的選擇了。」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