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陝西訪民王英強女兒北京遭綁架

陝西訪民王英強的女兒王小琴,十一前到北京打工。10月2號,被陝西省西安市渭城街道辦事處主任杜興鵬,通過打電話欺騙的手段定位,10月3號在住處被4人綁架,目前已經被押送回陝西,王英強呼籲外界關注。

山東濟南維權人士于新永被超期羈押

山東濟南維權人士于新永,11個月前被以「侮辱罪」和「尋釁滋事罪」起訴,但因沒有犯罪事實,案件一再延期審理。家人表示,在沒有中共最高法院批准延期的情況下,警方對他的羈押已經嚴重超期,希望各界關注。

長沙公民舉牌反閱兵 警方再拘一人

湖南長沙公民9月28號聚餐舉牌反對中共「大閱兵」,警方10月1號繼續抓人,舉牌參與者之一鄧敏娜,當天凌晨被警方以「擾亂公共秩序」抓捕並拘留,前一天,聚餐組織者樊鈞益已經被以同樣罪名拘留。

民運人士王德邦十一被禁止出行

居住在廣西全州縣的民運人士王德邦,今年十一期間,準備帶小女兒前往北海看海,但被當地國保阻攔,國保告訴他,十一期間禁止他外出,並表示,這是上級的命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