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上訴法庭緊急暫停口味電子菸禁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5日訊】目前在全美已有9例,與使用電子菸相關的死亡案例,而週四,紐約州上訴法院,暫停了對有口味電子菸禁令。來看詳情。

電子菸行業提起訴訟後,週四(10月3日),紐約州上訴法院,暫停了原本應在本週五(10月4日)生效的口味電子菸禁令

包括「電子煙技術協會」(Vapor Technology Association)在內的反對者,認為政府過度干預,將損害小商業和成年煙民的利益。

但在全國範圍內的電子菸相關病例和死亡案件,以及未成年人使用率增長,也促使衛生部官員推動禁令。

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數據,全國範圍內,超過500例確診或可能肺病以及9例死亡案例,與吸電子菸相關。

紐約州衛生部數據顯示,使用電子菸的高中生,從2014年的10.5%,上升到2018年的27.4%。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