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義大利裔齊聚 慶祝國民美食「披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5日訊】這週末,紐約市將迎來第二屆披薩節,來自義大利拿坡里的披薩大廚,將大展手藝,週五,主辦方在曼哈頓中城舉行了披薩節預熱活動。

熱騰騰的披薩一上桌,馬上就被搶個精光。

居住在紐約的義大利裔食饕們聚集在一起,吃著披薩、喝著氣泡酒,為即將到來的披薩節做預熱。

披薩愛好者Phyllis Sorrentino:「這個醬真是太好吃了,可以嚐到新鮮的羅勒。」

眾所皆知的國民美食「披薩」源自義大利,義大利人對自己的飲食文化引以為傲。

披薩愛好者Phyllis Sorrentino:「我還很小時我爸就開披薩店,披薩是我們家生活的一部分。」

披薩愛好者Martino Djikanovic:「這披薩很好吃,我感覺像在義大利。」

披薩節今年來到第二屆,主辦人表示很榮幸把披薩節帶到紐約。

紐約披薩節主辦人Fred Mortati:「紐約市是拿坡里之外,全世界最披薩的城市了,紐約市不能沒有披薩節。」

今年的披薩節,請到了來自披薩之都拿坡里最火紅的披薩大廚

來自拿坡里知名披薩大廚Gino Sorbillo:「對我來說品質是最重要的,全世界都吃披薩,好的披薩是大家都能理解的語言。」

五個來自義大利的披薩製作者和25個美國的披薩好手,將帶給民眾最純正的好味道。

披薩節週六和週日兩天在布朗士舉行,詳情可上官網查詢。(https://nycpizzafestival.com/)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