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駭客入侵微軟 疑鎖定川普競選團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5日訊】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4日在官網文章中表示,一個疑與伊朗政府有關的駭客集團,試圖駭入美國總統川普的連任競選團隊,但沒有成功。

微軟表示,在8月到9月的30天內,這個駭客集團Phosphorous有2700多次試圖找出特定客戶的電郵帳戶,並攻擊241個帳號,最終成功入侵其中4個。微軟認為,Phosphorous「來自伊朗,與伊朗政府有關」。

查閱可公開取得的電郵帳號紀錄發現,在主要的總統參選人中,川普的官方競選網站是唯一連結到微軟雲端電郵服務的網站。

微軟的文章沒有提到遭Phosphorous駭客集團鎖定的競選團體。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披露,攻擊目標是川普的連任競選活動。但川普競選團隊公關主任墨托(Tim Murtaugh)說:「沒有跡象顯示競選設施遭鎖定為目標。」

另外,多名總統候選人也否認是駭客的目標,而民主黨參選人桑德斯的團隊則稱,不回應有關科技安全的問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