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范冰冰復出靠好友 網爆徐崢為還人情借一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5日訊】去年陷入逃稅風波的大陸女星范冰冰,事業與感情均遭打擊。不僅演藝事業已沉寂逾一年,而且與一向被看好的男友李晨分手。現在慢慢現身公眾視野的她,似乎復出之路困難重重。不過,近日有圈內人士爆料稱,其實范冰冰早已繳清了巨額罰款,而幫她渡過難關的正是圈內好友,其中身兼演員和導演的徐崢借給了她一億(人民幣,下同)。

范冰冰自去年出事後,人脈人氣都直線下降。明顯的標誌是,上個月她38歲生日時,再也沒有像以前半個娛樂圈都送來祝福。再者,每當她「試水溫」疑似復出時,不僅民間總是呈兩極反應,而且官媒也口誅筆伐。許多粉絲都為此感慨世態炎涼、娛樂圈就是個名利場。

不過,沒有表面上的「生日祝福」,並不代表私底下沒人幫她。據新浪網報導,近日有圈內人士爆料稱,其實范冰冰早已解決了去年的風波,走出了陰霾。而幫她渡過難關的正是圈內好友,其中徐崢借給了范冰冰九位數,達一億元。

報導指,去年奪得金馬影帝的徐崢,近年無論是當演員還是做導演,但凡有他參與的影片,無一不是票房不俗、口碑爆棚。而當年他開始自導自演電影《泰囧》時,多數人都不看好,但范冰冰不僅免費客串演出,還贊助了他一筆錢,十分仗義。

徐崢也因為這部《泰囧》讓事業邁上新台階,因此在范冰冰去年出事後,徐崢一直跟著忙前忙後,就是為了償還范冰冰一個人情。

現在慢慢出現在公眾視野的范冰冰,似乎復出之路還是困難重重。

據騰訊網稍早前報導,近期一直在國內的范冰冰,原計劃與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多位國際影星主演的好萊塢影片《355》,已經拍攝了近三個月,但范冰冰一直沒有進組。

爆料指,原因是她去年捲入逃稅風波,迄今仍未繳清罰款,故申請了延期,所以被限制出境。9月10日,網絡流出電影《355》在國外拍攝現場的最新照片,而且出現了有疑似范冰冰的「替身」進行「AI換臉」的鏡頭。

此外,前不久范冰冰的名單被列入某盛典時,又被官方去除在海報上的圖片。近日,國際品牌路易·威登(LV)公布范冰冰成為代言人後,卻又迅速刪除微博。

范冰冰近期在微博粉絲專頁貼出自拍影片,首次透露,自己「經歷了可能大家想不到的困難和痛苦」。

相比網絡人氣下降,相信范冰冰面臨更大的「困難和痛苦」是來自於官媒的輿論。當局去年10月公布,范冰冰必須在規定時間內繳納稅金、滯納金和罰金共計逾8.8億元,才能免除刑事責任,隨後,范冰冰曾發表「致歉信」,表示「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

隨後,中共黨媒《人民日報》發文:「不能讓藝人從失德失信、違法違規的錯誤行為中出名獲利。」當時外界解讀,范冰冰的復出之路即使不被封堵也將非常艱難。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