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樂園》提勞改營.活摘器官.退黨 中共急封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7日訊】美國黑色幽默卡通片《南方樂園》(South Park),是以諷刺時政著稱的美國黑色幽默卡通片,週三(10月2日),第23季第2集《中國樂隊》,內容觸及中共痛點:勞改營、諷刺北京小熊維尼、中共活摘器官、退出共產黨運動、新聞管制等,因直戳中共當局多個痛點。媒體報導,在中國大陸被中共封殺。

 

德國之音報導,《中國樂隊》(Band in China)這集,講述一位叫蘭迪(Randy)的人,想到中國出售「正直」牌大麻,一入境就被中共逮捕,因此蘭迪被送勞改營,蘭迪在法庭上看到中共濫審退出共產黨的人,用各種殘酷的暴行打壓,直到對方哭喊著說出:「不退黨」。蘭迪在法庭上斥責法官不尊重個人意志和自由,把人民當豬狗對待,在中國大陸經歷酷刑後的蘭迪,通過交易獲得釋放;卡通中,獲釋後的蘭迪,暗殺中共高層。(德國之音翻譯的退黨片段畫面。

《南方樂園》成員屎蛋(Stan)成立了一支死亡金屬樂隊,經紀人帶他們到中國去發展,因為提及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指到中共廣電局的「不能涉及活摘器官」等禁令,米老鼠還教訓他們不要說中共的勞改營、活摘器官、言論管控、酷刑及小熊維尼等敏感話題,最後售賣「正直」牌大麻的蘭迪選擇了與中共做交易,被認為是諷刺為了中國市場而向中共妥協的西方國家。(南方樂園Youtube片段

一直火爆中國大陸網絡的《南方樂園》,在微博、百度貼吧、影音平台「嗶哩嗶哩」等都有大量的粉絲和討論帖文,目前在中國大陸平台已被中共封殺,《中國樂隊》牽連這部在中國網絡上被盜版傳播的劇集遭封殺。

新唐人亞太台許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