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千億 中國留學生豪車掛正國級車牌遭起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7日訊】日前,在加拿大聲援香港反送中的集會上,有中國留學生駕駛豪車到場攪局,用髒話咒罵集會人士。該豪車上除了掛加拿大車牌外,還掛著大陸車牌「京A‧G6001」,在等級上屬於正國級。這位留學生在離開時被警方截停調查。豪車主人很快遭起底,曾在微博上炫耀「千億存款」帳單。

最近,在加拿大溫哥華一場聲援香港的集會上,多名中國留學生駕駛豪車到場,用髒話咒罵集會人士,但在加速離開時被警方截停調查。(網絡截圖)

從網絡視頻中可以看到,在一場聲援香港的集會上,有一輛奔馳車載著多人經過,車上掛著中共五星旗,大聲播放中共國歌,車內人士用髒話辱罵集會的人士。

但這輛奔馳車豪車離開現場時踩油門轉彎,疑因超速被加拿大警方截停調查。

視頻中看到,奔馳車前掛了兩個車牌,除了掛加拿大車牌之外,還掛上屬於中共人大常務委員長專用座駕、等級是正國級的「京A‧G6001」的車牌。

據悉,在中國以「京A G6」開頭的車牌只有200塊。這種按級別派發的車牌,不是有錢就能買的到,如果誰有關係能辦到一張真正的京AG6車牌,說明也是非一般人物。

這一視頻在推特上熱傳,奔馳車前掛的車牌被拍下後,很快豪車車主被人肉出來。有網民追查發現是一個在加拿大艾伯塔大學(Alberta University)讀書的中國留學生,名叫「何畔同學」。

很快豪車車主被人肉出來,其曾在微博上炫耀「千億存款」帳單。(網絡截圖)

「何畔同學」曾於2016年在微博上炫富稱:「晒個8000萬,不算事」,他同時晒了三張圖。其中一張是9999億存款單,一張是999億取款回單,再有兩張迭一起的照片,存款和取款時間是2007年。

很快豪車車主被人肉出來,其曾在微博上炫耀「千億存款」帳單。(網絡截圖)

「何畔同學」在微博上晒出的個人資料顯示,出生於91年2月4日。如果存款取款單屬實,當時他只有16歲。而據大陸的銀行規定,年滿16歲才可以開銀行卡。

由於這個數字太過龐大,引發不少人質疑其真實性。

「何畔同學」10月4日在微博發長文,承認自己曾在加拿大留學,而「京A‧G6001」車牌,則是在網上訂造作為紀念。

早在8月18日,社媒中就曾傳出加拿大多倫多等地「撐港警」的集會上「豪華車隊」視頻。

視頻中,在多倫多至少8、9輛插著中共血旗的法拉利豪車,正在列隊駛出停車場。不僅如此,這群開豪車的中共富二代、官二代們,在集會現場還帶領眾留學生們,對著香港留學生一遍遍高喊「窮X」。

上傳視頻的網友譏諷,中國大陸正在反腐,這些「熊孩子不怕爹媽嚇尿了」。

不少推特網友留言呼籲查查這些人的家庭背景,「誰家有錢買得起千萬級的超跑,監察委都是給誰設立的?!不敢查一下這些豪車留學生的財產來源嗎? 你千萬別說沒有線索啊!」

截止目前,香港反送中已經持續4個月,为平息这场民主运动,中共除了在國內不斷發布假消息,欺騙國民煽動仇恨外,還在海外鼓動留學生「撐港警」。

同時中共還調動全球的華人僑團及其它的統戰機構,對抗各地風起雲湧的支持香港反送中的活動。而且還有被中共收賣的外國政客站在中共黨媒的立場發聲。

評論人士高天韻分析,香港「反送中」風暴,是一場真相對壘謊言,正義對抗邪惡的戰役。在這場選邊戰中,沒有中立,只有良知的守則。

最悲哀的是,明知實情卻站在中共一邊歪曲事實的人及團體,這不僅是官方操作的結果,其中也含有利誘和威逼的成分。

高天韻說,「六四」屠城後,香港義士展開救援行動,幫助數百名民主人士脫離險境。30年來,每逢「六四」,大批香港民眾自發集會紀念,希望大陸人民獲得民主自由。

現如今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紅色「愛國」者要衝擊的對象,正是那些不顧個人安危、為所有中國人爭取自由權利的同胞。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