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許章清遭警察綁架 40萬錢財被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7日訊】9月26日,湖北孝感市法輪功學員許章清、涂愛蓮夫婦及未修煉法輪功的兒子許高瑞被綁架,家中30多萬元現金及電腦筆記本等財物被搶劫。目前,許章清非法關押在安陸市,其妻、兒子現下落不明。

明慧網報導,9月26日晚上9點30分左右,孝感市孝南區公安局、政法委、司法局、「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國保及新鋪派出所人員來到許章清夫婦家。開始是三個人敲門,等敲開許章清的家門後,一下上來十幾個人。這幫人一進家門,就開始非法抄家。

從當晚9點30分至次日凌晨3點鐘,許章清家中所有的東西都被翻遍,連小孩紙尿片都不放過,最後30多萬元現金、銀行卡、存摺、個人身分證等被抄走。被搶劫的財務價值達40多萬元,是許章清夫妻二人一生的積蓄。

警察將許章清的全家綁架後,分別將他的妻子、兒子非法關押在孝南公安局,把他關押在孝感黃陂路拘留所。警察還派兩個警察監視他們的兒媳、許高瑞的妻子陳春燕,她在家中帶著1歲多的孩子。

許章清是孝南區新鋪鎮政府公務員,每天早出晚歸,幾十年工作兢兢業業。2018年,許章清的年假都沒有休,平時在節假日許章清都代替他的同事值班。除了每星期雙休,他基本上每天都在鎮政府辦公室上班。

許章清的妻子涂愛蓮是孝南區新鋪鎮遠大小學退休教師,現退休一年多,在家幫忙帶孫女。從2018年到今年,涂愛蓮八十多歲的婆婆中風兩次,涂愛蓮及兒子、媳婦和幾位叔叔輪流在醫院侍候老人。老人出院後,生活不能自理,涂愛蓮每天要給婆婆送飯。

自從9月26日許章清全家遭綁架後,婆婆還不知情,還在等自己的大兒子許章清、兒媳一家來給她送飯。

據孝感看守所的人說,許章清已被轉往四十多公里外孝感所轄的安陸市非法關押,而涂愛蓮及其兒子許高瑞現下落不明。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