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7日訊】 美國堪薩斯城聯邦儲備銀行總裁週日對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美聯儲/FED)應該降息以提振低通脹的觀點表達否定立場,她稱低通脹主要是由於全球性因素所造成的,而美國貨幣政策起到的緩解作用並不大。她表示 「美國經濟目前狀況良好,通脹較低、失業率較低且經濟有望持續溫和增長。」

俄羅斯塔斯社(TASS)週一引述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祕書長巴爾金都的話稱,盡管油價下跌,但OPEC現在討論加大原油減產為時過早。巴爾金都稱,OPEC正指望俄羅斯來幫忙緩解伊朗與沙特之間的緊張關系,以扶助全球油市企穩。

隨著新科技的引進以及各大廠商的不斷追求創新,可折疊手機和雙螢幕手機在近期已成為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新寵兒,並持續在該技術領域爭奪領導地位。市場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表示,可折疊手機市場預計到 2023 年將成長至 3680 萬部。

自今年以來印度洋蔥價格持續上漲,而多個洋蔥產地連日降雨,導致近幾週內多個印度城市的洋蔥價格翻了一番。為了壓制暴漲的洋蔥價格,印度政府再次宣布禁止出口洋蔥並限制囤積。但專家認為,政府的做法是治標不治本。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